台灣因處於處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地震活動頻繁,時常會造成自來水管爆管或漏水,造成水資源的浪費,或是影響到鄰居天花板漏水,甚至發生水費突然增加,沒用水的時侯水錶也會轉動的情況,這時有著科技防水抓漏推薦的「研華清管抓漏專家」就能幫助到您,他們是一間提供專業免打牆抓漏(捉漏)、冷熱水管清洗服務的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優秀的技術團隊,是台灣專業的抓漏(捉漏)公司之一。

 

成立於民國99年的防水抓漏推薦「研華清管抓漏專家」,透過儀器漏水檢驗,不僅能夠快速、精確的找出漏水迴路,他們的檢驗內容更是包括紅外線熱像儀,迴路壓力測試儀等等多元化方式,能針對不同狀況進行最高效對應。

 

「研華清管抓漏專家」的老闆對水相關行業很有興趣及熱忱。而深知漏水發生原因的他,提出了有別於用眼睛看、嘴巴說的傳統抓漏(捉漏)方式,先以專業儀器勘查,搭配小分子補漏劑免打牆抓漏技術,這樣的模式更能從科學的角度得知漏水程度的大小, 另外,工法方面為了避免傳統敲打共震造成漏水變大的情況,捨棄了敲打補漏的方式,使用小分子補漏劑在水管跟混凝土之間的管外縫隙形成彈性包覆止漏,且親水特性的補漏劑即使有多餘部分也會隨著自來水排出,水管漏水抓漏部分更採用迴路抓漏(捉漏),不管漏點在何處,直接將其一次防堵,半天即可施工完成也免敲打牆壁無須把家中搞得塵土飛揚,藉以快速又完美的為客戶解決惱人漏水問題。

 

另外,他們也提供冷熱水管清洗服務,能解決管道堵塞、水量變小、熱水忽冷忽熱等等問題,使用專利的無蓄壓式機種清洗水管,高安全性更能消除破管的疑慮,這樣站在客戶服務的態度,也讓客戶的生活與工作環境得以安全且衛生的回歸正軌!

 

此外,「研華清管抓漏專家」只要是大樓、透天、公寓等全國皆有服務,不論身在何處,提供免打牆抓漏(免打牆捉漏)、自來水管清洗服務,亦或專業防銹、清洗水塔、撲滅退伍軍人菌等等需求,「研華清管抓漏專家」就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用專業將您的困擾您的問題高效解決,現在馬上點擊以下連結聯繫他們,守護自家環境從現在開始!

 

更多防水抓漏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電話:0930-227-963

官網:https://rink.cc/knnfu

FB:https://rink.cc/fehrz

LINE:https://rink.cc/0gl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