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起重機種類有門型、架空式起重機,固定式天車等。起重機共有三種不同類型,分別為低速型、普通型、高速型。其特色大負荷、高頻度、耐久、安全、保養容易,並應用在多種用途,如機械安裝修理用、搬運用、製鋼壓展用等等…供各個產業上使用,並生產全系列起重系統用途天車吊車及相關零組件。一系列產品的可靠性是來自我們卓越的技術及經驗,並持續增設先進的設備,不斷做產品性能升級。以期能符合各種工業場所使用。

 

創始者周添生

50年代利明電機行

71年記信有限公司

81年周強貿易有限公司 頂銓有限公司

初成立於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90號,

目前營業於工廠高雄縣大寮鄉光華路470171-1號,

繼續擴充營業於新園鄉田洋村仙吉路455

本公司追求卓越.踏實.迅速與品質第一的理念態度來營運。

電動吊車.天車設計及製造經驗,在台灣更深耕業界的信賴,因為我們不僅提供優良的品質與完美價格,更要求完善的售後服務,解決客戶的相關問題,並且完整規劃直到客戶滿意。

『周強貿易有限公司』公司營業項目:

從事進出口貿易業務,新舊電動鏈條吊車、密閉式鋼索吊車、開放式鋼索吊車、授委託辦理勞工檢查業務,製造吊車所需零件配件。鞍座(大車)、單軌小車、捲揚機、馬達和減速機、油壓煞車、電磁煞車、無線遙控器、安全電軌(以及所需配件)、集電架、手搖吊車、手拉吊車、鋼索、日本鏈條、發電機、堆高機、工作台升降機,另外還有噴砂機可噴砂加工。

 

 

『周強貿易有限公司』公司服務項目:

高雄天車工程、高雄天車安裝、高雄天車維修、高雄天車保養、高雄開放式天車、高雄天車製造、高雄鋼索吊車、高雄鏈條吊車、高雄電動吊車、高雄開放式吊車、屏東天車工程、屏東天車安裝、屏東天車維修、屏東天車保養、屏東開放式天車、屏東天車製造、屏東鋼索吊車、屏東鏈條吊車、屏東電動吊車、屏東開放式吊車、安全電動吊車、手搖吊車、鏈條式電動吊車、手拉吊車、電動鏈條天車、電磁煞車器、捲揚機、齒輪箱、減速機馬達、堆高機、發電機、起重機。

 

『周強貿易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大寮廠

連絡電話:07-7879958

傳真號碼:07-787965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光華路470171-1

●新園廠

公司地址:屏東縣新園鄉田洋村仙吉路455

臉書請搜尋:@juchyan666

https://www.facebook.com/juchyan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