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建築都曾遇過水管阻塞的問題,有可能是因為管道內部進入了大量垃圾、紙屑、沙子、污垢等異物阻塞水流,也可能是管道經過長期使用後已經老化,內壁開始出現油污皂化結垢、生鏽或腐蝕,導致管徑變窄或形成積垢從而阻塞水流。由此可知,進行定期清理或找尋到可靠的疏通專家是很重要的,台中通水管推薦水有源便是中部地區廣受好評的水刀通管店家,擁有專業機器的他們能快速將管道清潔乾淨,解決您水管阻塞的困擾。

 

水有源獨特的水刀通管技術是先將水壓縮後再以45度角高壓噴出,不僅有效全面清理管道內異物,也因為水流不是直接衝擊內壁,所以不會造成內壁受損,有別於傳統疏通與化學藥劑疏通會導致管線受傷的缺點,確保管道免於破裂風險。不僅如此,水有源採用的是進口工業級高壓水刀機,搭配上30米管內攝影機器,能夠一邊檢查洞悉管內狀況一邊給予管道360度整體清潔,連水泥都能輕鬆疏通,難怪能成為台中通水管推薦店家,更是中部通水管中的佼佼者。

 

身為台中通水管推薦的水有源擁有著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即使是棘手的情況他們也會為客戶排除困難,像是客戶的施作地點位於車子無法進入的地點,他們便會將高壓管線拉至定點,若是在頂樓或大樓裡面,他們也備有手推車式水刀機,能夠深入建築物內完成疏通作業,可說是使命必達。但如果遇到排水管建置錯誤或採用正T排管方式都會增加施工難度,水有源能夠利用30米管內攝影機器找出堵塞原因和管線是否設置錯誤以及斜坡度不足等等平時看不見的問題,這些優於傳統通水管的操作方式讓他們從眾多店家中脫穎而出,台中通水管推薦的稱號名副其實。

 

水有源提供水刀通管/水刀疏通、傳統通管條疏通、30米管內攝影服務,範圍涵蓋中部地區的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苗栗縣,其他縣市則需另計費用。同時兼顧清理及不傷水管的水刀疏通,快速且安全環保,水有源不僅擁有專業機器,能將油酯硬塊、泥沙、土、水泥沙塊等等堵塞物確實清潔,還有著為客戶著想的心,致力於把最好的服務呈現給客戶,現在就拋棄傳統和治標不治本又傷水管的通管方式,讓台中通水管推薦水有源帶給您優質包通體驗。

 

店家品牌名:水有源-中彰投專業水刀通管/包通/通水管/30米管內視鏡檢測

聯絡電話:0906-995-075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保安五街211號6F

FB:https://rink.cc/lq4s7

LINE:https://rink.cc/8ctsc

地圖:https://rink.cc/r63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