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人們越加關注心靈健康問題,對於放鬆壓力、情緒舒緩、尋找內心平靜等心靈成長方法與工具也越來越多樣化,似乎可以預見,心靈療癒相關產業已成為新興的健康產業。有鑒於此,台北心靈療癒所推薦癒見星光的創始人米綺老師認為,繁忙的日常生活和現代社會的壓力,使人們內心充滿了負面情緒和恐懼不安,而穿越這些挑戰的方法是尋找生活中光明、充滿愛、激勵、希望和美好的事物,這正是米綺-癒見星光希望為人們所提供的一站式療癒服務。

 

什麼是一站式療癒服務呢?米綺表示:大多數人們對於玄學命理、神祕學、塔羅占星學等領域並不了解其作用原理與效果,畢竟這是跳脫物質世界層次的知識領域,於是嘗試以一站式診療服務的方式來宣導。預約診療服務的朋友,不用了解也不需選擇療癒工具,只需要將困擾內心的問題或煩惱說出來,療癒師自然會依個案問題提供有效且完整的解決方案,這能大大幫助想了解又不知該選擇什麼靈性工具的朋友,以方便快速的方式走進心靈療癒領域,並找到宣洩負面情緒的出口,難怪他們能獲得台北心靈療癒所推薦的美名。

 

依經驗顯示,一半以上接受心靈療癒的朋友都能在過程中找回內心的平靜並排解負面情緒,且開始懂得以光明與愛的方式來對待自己以及身邊的人,看到越來越多朋友能夠勇敢面對人生的斷捨離,找到生命的出口,重新感受生命的富足與美好,對療癒師來說真的非常的感恩,而這些成功案例也使得米綺-癒見星光持續走在台北心靈療癒所推薦的道路上。

 

癒見星光除了提供個案一站式療癒服務外,也有定期開設教學課程與公益活動,目的希望幫助更多人在追求幸福和希望的路上有人陪伴,並且能夠透過課程學習,在心靈上找到慰藉和滿足。其中癒見靈魂伴侶-單身聯誼活動非常特別,有別於一般市場上的男女換桌聯誼,除了外表、年齡、職業外,癒見星光更重視雙方內心的契合度,透過靈性科學的智慧,他們設計出有趣又能觸動真心的療癒系聯誼活動,期望能幫助全台灣想戀愛、想結婚的朋友們,透過活動來了解自己也懂得看見對方的美好,不走彎路,快速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如此與眾不同的聯誼方式促成不少佳偶得到幸福,可見台北心靈療癒所推薦的稱號名副其實。

 

癒見星光致力於將多種身心靈工具結合,透過適當的運用讓他們發揮最大的效果,進而幫助人們撫平焦慮不安,看見生活中光明、充滿愛、激勵、希望和美好的事物。若您正被負面情緒包圍且需要一個安撫內心的管道,或是苦尋不到心靈契合的伴侶,那麼台北心靈療癒所推薦癒見星光就是您的好夥伴,目前除了台北現場諮詢外,還有提供外縣市視訊服務喔!

 

更多台北心靈療癒所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米綺-癒見星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37巷10-1號1樓

FB:https://rink.cc/r66zr

IG:https://rink.cc/1l2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