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是一項繁瑣而累人的工作,光是想到就令人頭疼,但是它同時也是一種新生活的開始,無論是因為工作、學習、生活等原因,搬家都是每個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環。在搬家過程中,不少人都會尋求搬家公司的幫助,選擇一家可信賴的搬家公司可以減輕您的負擔,讓您的搬家體驗更加輕鬆愉快。成傑搬家公司以其優秀的服務在眾多搬家公司推薦中脫穎而出,項目包含家庭搬家、辦公室搬家、垃圾和廢棄物清運、系統櫃拆裝、古董精品包裝運送、代客打包/免動手搬家以及資料銷毀,絕對能帶給您面面俱到的貼心服務。

 

成傑搬家公司的陳亮哲老闆在成立公司之前曾接觸過不少工程行業,像是廣告招牌、房屋抓漏等等,在搬家領域更是有長達15年的經驗,所以任何造成民眾對搬家公司有負面印象的原因他都一清二楚,不管是對待民眾物品十分粗魯的行為或是找各種理由漫天開價,甚至是接了太多客戶導致搬家時間進行到半夜的情形,都讓他看了直搖頭,從而下定決心要打造一間顛覆民眾想像也杜絕上述惡習的搬家公司。成傑搬家公司的名字來自陳老闆的兒子,因成立時正好適逢他出生便加以沿用,公司擁有交通部許可合法營業登記執照,整個團隊都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位客戶,老闆深信唯有如此才能長久的走在搬家公司推薦的道路上。

 

由於曾經接觸過不少工程,所以陳老闆對於搬入新家時可能遇到的疑難雜症瞭如指掌,無論是冷氣、電器、水電、房屋漏水、系統家具通通都難不倒他,搬家技術也十分純熟,不僅如此,在幫客戶搬到新住處時,他還會根據觀察到的問題給予客戶建議,讓客戶能及時發現需要修繕的部分並找適合的廠商處理,且完全不會另外收取費用,目的只是希望帶給客戶貼心周到的搬家體驗。在成傑搬家公司,所有項目都有固定的計費,因此不必擔心會遇到坐地起價的情況,這樣的良心經營也讓搬家公司推薦的稱號逐漸遠播。

 

在2019年時,陳老闆歷經了大兒子因出生就罹患心臟病而過世的悲傷,但這也給了他更多動力,勢要把以他名字命名的公司延續下去,除了從不停下創新的腳步外,更秉持著一顆樂於助人的善良之心,就是要讓公司在搬家領域中稱為佼佼者,只要被他們服務過都會留下良好的反饋,完全翻轉其他搬家公司負面刻板印象便是團隊的理念,若您有著家庭搬家、辦公室搬家、垃圾和廢棄物清運、系統櫃拆裝、古董精品包裝運送、代客打包/免動手搬家以及資料銷毀的需求,那麼身為搬家公司推薦的成傑搬家公司絕對能讓您滿意。

 

台北搬家服務範圍:

中正區、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大同區、信義區、松山區、內湖區、文山區、士林區、北投區、大直區、天母區、南港區

新北搬家服務範圍:

三重區、蘆洲區、五股區、泰山區、新莊區、中和區、永和區、汐止區、樹林區、新店區、板橋區、鶯歌、三峽

 

更多搬家公司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成傑搬家公司 最省錢有品質首選

聯絡電話:0916-764-99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87巷72號

官網:https://rink.cc/vom8o

FB:https://rink.cc/wx3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