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馬先生專為客戶訂製拒馬與立牌及招牌客製化製作,擁有專業的團隊和先進的設備,能夠為客戶提供多種材質、顏色、字樣,完全依照您的需求及店內風格量身訂製,提供客戶最精緻的招牌與拒馬產品。

 

拒馬先生相信街頭的樣貌,是由每間獨特商家所構築,每間商家迥異的風格,都將譜成一首街頭生活美學樂章。商家除了是每位創業者夢想的實踐,更是每位創業者人格特質的化身,而店外招牌更是展現商家風格的第一印象。

 

不同於傳統鐵工廠、五金百貨賣場,拒馬先生直接與商家接觸,傾聽商家需求,與技藝精湛的匠人團隊合作生產,憑藉師傅的製造工藝技術,以及對鐵件的認識、經驗的累積、堅持細節,向街頭傳遞各種生活風格提案。

 

不用花大錢專屬訂製,用合宜價格,找到適合任何商家調性、風格及實用功能的高質感鐵件招牌產品,打造店家室外專屬風格,成為街角生活風景一隅。

 

市話專線:07-621-3945

傳真專線:07-213-566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新樂街15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21003.html

 

關鍵字查詢

拒馬訂做、招牌拒馬、通道拒馬、重型拒馬、拒馬訂製、客製化拒馬、造型拒馬、造型立牌、A型立牌、鏡面立牌、V型立牌、桌上型DM架、三角立牌、多功能立牌、工業風拒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