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因繁忙的日常生活和龐大壓力導致身體勞累緊繃,進而引發健康問題,因此適當的紓解成了重要課題,在眾多放鬆身心的活動中,按摩是許多人的首選項目,但師傅的手法與成效以及顧客感受息息相關,而普遍民眾體驗過的按摩都充滿著疼痛感,這也讓想嘗試的人望之卻步,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台中推拿按摩推薦店家稱號的布絡傳統經絡調理,老闆以自身當過消費者的疼痛過程站在顧客角度思考,如何帶給顧客舒適又有效果的推拿按摩經驗,這種不斷學習鑽研的精神徹底表現在他們的服務中,也使得他們廣受好評,不管是平常累積的身體問題或是運動傷害都能放心交給他們。

相信有過按摩經驗的人都會聽到師傅說疼痛是正常的現象,「痛則不通,通則不痛」的觀念更是深植人心,但對消費者來說卻成了緊張害怕的來源,因此布絡傳統經絡調理老闆致力於研究既有成效又能降低疼痛感的手法,他將中式推拿與西式運動按摩融合,搭配專業撥筋工具調理,並徹底了解身體經絡和身體構造,再加上廣泛的吸收心理、生理、解剖學、基本力學、結締組織、肌筋膜等等知識,期望讓一身所學實際運用在顧客身上,達成效果、減輕疼痛感兼具的雙贏局面,這也是為何他們能成為台中推拿按摩推薦店家的原因。

老闆認為只要師傅懂得使用基本力學的原理按壓,便能把力道控制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雖然仍舊會有疼痛感,但已被大幅降低,老闆將這樣的做法稱為「微刺激」,若是再加上師傅的適度調整與引導,顧客更能全然放心享受舒緩的過程。老闆也表示推拿按摩就是一種以放鬆為最終目的的項目,因此不管是肌肉痠痛還是運動傷害都一位好的師傅應該以用心替客人按壓,並將這份心情實踐在客人身上,秉持著這個理念,老闆成功帶領著布絡傳統經絡調理走在台中推拿按摩推薦的道路上。

布絡傳統經絡調理專精於拔罐刮痧、推拿按摩、撥筋調理、肌肉酸痛、運動傷害項目。老闆不只以身作則精益求精,也會帶領師傅們向上提升,藉由回歸消費者身分的方式,到別間店家進行消費並從經驗中獲取自身進步空間,這種做法能讓他們了解到顧客感受與需求,進而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不僅如此,他們還會以不定期的課程持續增加知識,彼此間也常互相討論、切磋,無論是施力方法、手法運用還是病因病理的研究都毫不馬虎,足見老闆的用心程度,他就是要做到不管給哪位師傅服務都是同樣高品質的成果,難怪布絡傳統經絡調理能在台中推拿按摩推薦中榜上有名。有任何拔罐刮痧、推拿按摩、撥筋調理、肌肉酸痛、運動傷害需要都能到這裡喔!

 

更多台中推拿按摩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布絡傳統經絡調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793號

電話:04-220394530977005933

LINE:https://rink.cc/hia3x

地圖:https://rink.cc/goj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