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是許多人心中珍貴的保健食材,對於人體的好處非常多,然而因為產量、季節的緣故,使其數量有限,可說是價值極高的保養身體材料,而畢竟是要吃進嘴中的產品,挑選時更必須極力避免購買到劣質品,若您想要品嚐到真正的新鮮鹿茸,那麼有著新鮮鹿茸宅配推薦美名的「福成畜牧養鹿場」便是您不可不知的存在,他們擁有最優質且快速的新鮮鹿茸宅配服務,也提供當季現採鹿茸服務,是許多家庭前往台南旅遊首選的親子牧場。

位於台南市安定區的新鮮鹿茸宅配推薦「福成畜牧養鹿場」,成立至今已有50年歷史,自早期的農家生活機緣巧合下接觸鹿隻養殖技術,便轉而投入其中,秉持著想給予每位客戶最好產品的經營態度,從初期的單數鹿隻,到現在的大規模養殖場初心不變,讓您能夠品嚐到最原始、最天然的鹿茸滋味。

 

重視每隻鹿的健康狀態,便是新鮮鹿茸宅配推薦「福成畜牧養鹿場」對客戶的承諾,每年皆會安排鹿隻進行家畜疾病防治所的健康檢查,並取得合格證書,讓每位來客無需擔心鹿隻不健康,導致產品品質有疑慮,這樣盡心盡力維護顧客購買體驗的態度,也讓他們連續多年榮獲行政院農委會評鑑的優良鹿場,此外,新鮮鹿茸宅配推薦「福成畜牧養鹿場」出售的所有鹿茸都是當季現採,鹿隻吃的食糧與牧草更是毫不馬虎,以自家種植天然有機之新鮮牧草、玉米及國外進口苜蓿草做為養鹿食糧,杜絕農藥殘留的狀況影響鹿隻健康,搭配宅配到府、現場採收兩種販售方式,讓客戶能依照自身需求選擇服務。

另外,「福成畜牧養鹿場」除了擁有新鮮鹿茸宅配推薦、必去台南親子牧場之稱,也有提供鹿肉批發、鹿肉乾宅配、鹿肉寵物零食、鹿茸養生食品、鹿茸膠囊、台灣國產水鹿鹿茸、龜鹿茸易飲、鹿茸大棗飲等等服務,讓每位來客都能在找到需要的品項。確定最佳採收時機,「福成畜牧養鹿場」更會主動聯絡客戶到場採收,若無時間前往也能選擇快速到府的宅配服務,在家就能輕鬆吃到健康又養生的鹿茸,想想都幸福不是嗎?

更多台南親子牧場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7之20號

電話:06-592-43800988-558-539

官網:https://rink.cc/bzrkb

FB:https://rink.cc/a17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