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磐石是一家位於台灣南投縣的戶外休閒活動業者,提供以日月潭為主要活動場所的水上活動,包括立槳SUP、獨木舟等,公司堅持以客人安全為首要考量,讓每一位來到日月潭的旅客都能有個美好難忘的體驗。

日月磐石的立槳SUP是其招牌活動之一,公司提供專業的教練團隊,讓新手也能輕鬆體驗這項運動,公司深知日月潭的美麗風光,因此推出了多種觀光行程,讓顧客可以在湖面上欣賞日出、日落的美景。此外,日月磐石的行程也非常注重寵物友善,讓顧客可以攜帶自己的毛孩一同參與行程,讓旅程更加完整。

除了提供專業的活動服務外,日月磐石也非常注重客戶體驗。公司是日月潭唯一一家提供盥洗室的業者,讓客人在活動結束後可以舒適地清潔身體,此外,日月磐石也提供完善的設施與裝備,讓顧客可以放心地參與活動,安全度過整個旅程。

 

手機專線:0989-360-07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10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5:30 - 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25004.html

 

關鍵字查詢

日月潭立槳空拍、南投SUP空拍、日月潭SUP教學、南投立槳教學、日月潭SUP行程、南投立槳行程、日月潭獨木舟、日月潭寵物行程、日月潭水上活動推薦、日月潭立槳sup推薦、日月潭寵物sup推薦、日月潭看日出sup推薦、日月潭景點推薦、魚池鄉景點推薦、日月潭必玩sup、南投必玩行程、日月潭日落sup、南投日落行程、日月潭打卡景點、魚池鄉打卡景點、南投日月潭親子水上活動體驗推薦、南投日月潭團體水上活動體驗推薦、日月潭戶外活動、日月潭玩水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