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框裝飾畫是指畫布本身不需要外框架,直接使用木板或其他材料將畫布釘在上面,呈現出畫布的完整狀態。由於沒有框架的限制,畫面更加清新、自然、明亮。此外,無框裝飾畫還具有防潮、防曬、防褪色等優點。

 

無框裝飾畫的種類繁多,包括現代抽象畫、風景畫、人物畫、動物畫等,可以根據不同的風格和需求進行選擇。同時,無框裝飾畫的大小也可以根據空間的大小和裝飾的需要進行選擇,既可以懸掛在牆上,也可以擺放在桌面、地面等位置。

 

其次,無框裝飾畫通常比框裝飾畫便宜,這使得它們成為一種經濟實惠的裝飾選擇。此外,無框裝飾畫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進行保養,如擦拭和清潔,這將使它們的使用壽命更長。

 

無框裝飾畫在現代室內裝飾中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它們簡潔、時尚、現代,可以很好地融入各種室內風格。它們在設計方面非常靈活,可以用於客廳、臥室、辦公室、餐廳、酒店等各種場所。因此,無框裝飾畫是一種非常實用、美觀的室內裝飾選擇。

 

【獨一無二創意輸出 Do It Well 藝騋數位影像中心】

 

【獨一無二(藝騋)】喜歡捕捉你們每一個感動的瞬間,更希望可以記錄下你們精彩的每一刻。

 

【獨一無二(藝騋)】

藉由攝影專業,針對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氣質與特點,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照片』和『回憶』。

 

【獨一無二創意輸出 Do It Well 藝騋數位影像中心】位於高雄市苓雅區,自成立以來,本公司一向重視員工的培訓及生涯規劃,除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有完整教育訓練,以及完善的福利制度,更有年輕且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我們秉持著『團隊、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朝向團隊目標邁進,以達卓越服務及客戶滿意。 創立至今,「以服務為最終的宗旨」的服務精神,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並用積極正向、堅持的精神與年輕活潑的企業文化。

 

無框畫~讓您的照片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無框畫訂製以 900 丹亮面織紋油畫布製作,特殊立體紋路,高解析微噴技術呈現。

推薦多幅創意無限拼接延展,居家佈置或商業場所設計規畫,讓您置身藝廊空間。

畫框以2cm原木實心材質裱褙完整包覆,手工細膩工整,成就完美工藝。

 

產品資訊

●創意生活

無框畫、無框畫時鐘、客製化桌曆、生活隨拍明信片、客製化馬克杯

●祕光記憶盒

九宮格祕光記憶盒–8吋、九宮格祕光記憶盒–12吋、4 x 6 祕光藝術卡、拍立得秘光藝術卡、秘光回憶黑盒子

●婚禮創意

寫真本∕相片書、創意喜帖、婚禮謝卡、結婚書約、婚禮簽名綢

●幸福魔力磁吸框

大頭貼幸福魔力磁吸框、拍立得幸福魔力磁吸框

●微光透卡

4 x 6 永恆藝術卡、拍立得永恆藝術卡、時尚方型微光透卡、復古年輪微光透卡

●藍芽喇叭

祕光音樂記憶盒、祕光音樂黑盒子

 

『藝騋廣告』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7-7712-9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9:30,週六09:00~18:00(第二、四週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98

服務地區:全台皆可

官方網站:https://doitwell.com.tw/

 

關鍵字查詢

台北無框畫、新北客製化禮品、雙北九宮格記憶盒、嘉義印刷、雲林禮贈品、台北影像、新北相片書高雄無框畫推薦、高雄相片書推薦、高雄創意喜帖推薦、高雄馬克杯推薦、高雄客製化馬克杯推薦、高雄九宮格記憶盒推薦、高雄客製化禮品推薦、高雄畢業紀念品推薦、高雄情人節禮品推薦、高雄婚紗寫真本推薦、高雄無框畫時鐘推薦、高雄拍立得磁吸框推薦、高雄婚禮謝卡推薦、高雄結婚書約推薦、高雄客製化桌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