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語美學的美甲師根本是我指甲的再生父母,長期做美甲凝膠已經十幾年,但是沒有固定的美甲師,都是臨時想到就隨便亂約,指甲也被磨的軟、脆、薄。直到遇到恒語美學後直接一試定情了。

透過美甲師耐心解釋指甲受損的原因才知道原來卸甲不單單是磨掉凝膠,基礎保養更是凝膠持久度的關鍵。歷經三個月,固定來恒語美學報到,指甲終於變得健康恢復原有的樣子。

 

不得不推的是恒語美學雖然地址在巷弄間,但絲毫不會有交通問題,門口即可停車,距離周邊的火車站也是步行可達,聽說有許多客人都會騎ubike來呢!之所以說是隱藏版是因為恒語美學位於二樓,一入門的一樓是髮廊,由諮詢師帶領上樓後,會有迎賓熱毛巾擦手及提供茶水,接著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操作,操作期間竟盡量不要使用手,就把雙手留給美甲師吧!避免劃花了辛辛苦苦做的造型,然後迎接改頭換面的手吧~

美甲師卸甲非常細心,剪硬繭乾皮時也會時刻關心會不會不舒服。我屬於選擇障礙的客人,很多想做的造型卻不知道怎麼決定,在卸甲時美甲師也會先與我溝通單天操作的款式或色系,常常無法抉擇的我最後會選擇直接放心交給美甲師,而且每次的結果都是獲得一雙我表達不出來的想法又美到捨不得卸甲的全新手指。

不管是素雅的極致單色,日韓手繪,暗黑御姊風格,華麗浮誇,恒語美學總是能展現出來,就算是沒有的顏色也都能現場特調,跟你們分享後又要更難預約了,但就是因為大家都太愛了所以預約滿檔,偷偷說預約小撇步,做完當下馬上約下次的時間,可以搶先卡下個月的時段,不怕到時候約不到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款式~喜歡的朋友手刀約起來~

 

更多恒語美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電話:07-552-6560

官方網站:https://rink.cc/icevd

官方FB:https://rink.cc/knvze

官方LINE:https://lin.ee/hOPC3zm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heng.yu_0126?igshid=NTc4MTIwNjQ2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