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一種珍貴的資產,而車體包膜則是一種讓你的愛車煥然一新的時尚選擇,車體包膜是一種專業技術,使用高品質的薄膜材料,將其緊密貼合在車輛的外觀上,提供耐久的保護和令人驚艷的外觀效果,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叫做「初見專業車體包膜」的車體美容店家,讓您找尋包膜服務時能多一個優質店家選擇!以下就來詳細為您介紹一番。

 

「初見專業車體包膜」位在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上,是當地有名的專業車體包膜店家,他們有著最專業的膜料、可自體修復的犀牛皮、改變車體顏色的改色膜等等服務。創辦人從一開始的操作技術員到貼膜初學者,最後成為現在的老闆,一切都始於對汽車保護服務的熱愛,不斷精進各種膜料與貼膜服務對他來說都是在做自己喜愛的事,因此他不嫌累,獲得許多實戰經驗後,為了給予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與施工環境,而成立了初見品牌。

「我相信,貼膜不再只是選擇,而是必要」不只能幫助您保護車輛不被石子、蟲屍、鳥屎、刮傷傷害,更是能起到如同定心丸的作用,讓您在行駛時安心又放心,不必時刻害怕愛車受損,搭配適時清洗更能讓外表看上去如同新車一般。

此外,「初見專業車體包膜」創辦人更提到:「我們提供的汽車包膜服務不僅僅是單純的外觀美化,更重要的是保護車輛的漆面,所以我們提供的膜料都是保障高品質且高效能的」由此可知他對於服務的用心,把每輛車都當成自己的車來愛護便是他一直堅持的。施作時他更是會依照每輛車型不同的特點,來選擇最適合的方式,藉以讓客戶的車輛得到最完美的保護和美觀效果。

 

服務品項方面,基本的汽車美容、車體包膜、鍍膜通通都有,另外還有著特殊的玻璃補修服務,全方位守護您愛車,完美達成您保護車體的一應訴求,他們提供的不僅僅是包膜服務,更是一個能讓您完全安心的守護方案。不管是貼上犀牛皮或是改色膜都是能讓愛車陪伴自己久一些的最高效動作,而這些服務在「初見專業車體包膜」店內通通都有,您還在尋覓一間專業且能讓您放心的汽車包膜店家嗎?不用找了,就來「初見專業車體包膜」吧!他們絕對值得您試上一試。

 

更多「初見專業車體包膜」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76-2號

電話:0927-771-515

FB:https://rink.cc/d8tw0

IG:https://rink.cc/svg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