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飼養貓主子的人應該都知道,貓咪喜歡尋找地方磨磨他們銳利的爪子,而沙發正是牠們的目標之一,牠們在沙發上打滾的同時,也可能會伸出爪子在沙發上留下抓痕。若是您有這種煩惱,那麼貓抓布材質的沙發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您再也不用擔心自家寶貝的習性會成為困擾。身為貓抓布沙發推薦的麗得傢居便是客製化沙發的專家,除了品質優良的貓抓布沙發外,各式材質也應有盡有,不僅如此,在這裡還能找到您心儀的床架、床墊、櫃子等品項,打造理想居家環境就到麗得傢居。

 

關於貓抓布的優點一定是飼主們不可不知的重點,由於貓咪天生有著磨爪子的習慣,往往會給沙發留下不美觀的抓痕,因此貓抓布必須擁有耐磨、防刮的特性才能有效防止貓咪抓壞沙發,且其柔軟舒適的觸感,讓人和貓能共同享受生活,此外,貓抓布沙發還具有抗污、易清洗、防潑水的特點,使得保持家居的整潔更加輕鬆,再加上有多種顏色和圖案可供選擇,能夠融入你的家居風格,同時也為家居增添質感的氛圍。另外,不少人都好奇貓抓布和貓抓皮哪個比較好,以透氣性來說貓抓布是優於貓抓皮的,且貓抓布的使用年限比較長。綜上所述,貓抓布沙發不僅能保護你的沙發,還能愛護你的貓咪,同時打造一個溫馨的家居環境。

 

麗得傢居的貓抓布沙發擁有耐磨系數:15~20萬轉、超耐磨抗汙能力佳、防潑水好整理、透氣性佳好觸感、不易黏毛、無甲醛的特性,能給您實用又兼顧身體健康的商品。另外,若是您想要其他材質的沙發也沒問題,不論是牛皮、貓抓皮、涼感布等等都能為您打造專屬客製化沙發。在臥室方面,麗得傢居也有全套的床組供您挑選,從實木、木心板到系統訂製都能滿足,根據不同需求也能有不同床架選擇,像是方便掃地機器人進行打掃的高腳床或是增加收納空間的掀床等等,讓您輕鬆獲得便利又理想的空間,如此面面俱到的服務使麗得傢居在台中家具行中脫穎而出,也得到了貓抓布沙發推薦的稱號。

 

一張舒服的床除了別出心裁的床架外,床墊更是最大關鍵,麗得傢居深知這點,因此提供門市試躺服務,讓您確定舒適度與價格都可接受後再購買,畢竟是個可能得使用一二十年的東西,絕對不能馬虎。

貓抓布沙發推薦麗得傢居除了各式優質家具外,還有家具規劃配置服務,讓您在有限空間下也能獲得符合需要的居家環境。多樣化系統衣櫃訂製或現成衣櫃搭配組合與尺寸訂製為您打造方便實用的收納,還能免費諮詢,不管是客製化沙發、舒適床組、衣櫃通通一網打盡。在網路平台上也可進行線上採購,挑選自己喜歡的現成家具後就能享有全台配送,一鍵下單,優質家具到你家,有需要的您一定不能錯過!

 

更多貓抓布沙發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麗得傢居

聯絡電話:04-2560-2525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274號

FB:https://rink.cc/bqp3r

官網:https://rink.cc/t7mm7

LINE:https://rink.cc/3g4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