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是個感恩的日子!

今年母親節吉的堡特別舉辦一場溫馨甜蜜的母親節活動~【噢!媽媽咪呀】

 

園方精心規劃幾個感恩環節,連結成串串的愛與感恩!

 

獻唱感恩歌曲~寶貝獻唱美語感恩歌曲.純真的歌聲加上可愛的動作,句句感動人心,讓家長甜蜜在心頭。

 

親子走秀票選活動~參與走秀的家長用盡心思,各個別出心裁,創意十足.在秀台上親子一起律動表演,展現出親子和樂與默契,精采的演出,讓全園師生欣賞了一場創意又甜蜜的秀場饗宴,令人驚艷連連,尖叫聲四起…大飽眼福啊!

這麼精彩的表演,真是考倒了現場的投票的觀眾們啊!最終還是票選出六位票數高的6個親子組別,頒獲「親子走秀~最佳亮麗獎」獎盃一座哦!

 

奉茶感恩活動~透過奉茶小小的舉動,學習反哺之恩。寶貝藉此表達對媽咪的生育與養育之恩。在吉的堡我們學習到「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寶貝學習做好自己的事,不讓爸媽擔心憂慮,也學習好行為好品德,讓爸媽高興寶貝的成長。孩子為媽咪奉上一杯茶,代表滿滿的感謝與愛。此舉動特別令媽咪感動又激動,眼眶泛淚,感動孩子的貼心與成長!

更令媽咪驚喜的是~奉茶茶杯是孩子手繪媽咪燒製而成的陶瓷杯,這是孩子給媽咪驚喜的禮物,也是活動的大亮點哦!

母親節活動~因有家長熱情參與及支持…所以圓滿亮麗!

祝福全天下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給孩子帶著走的能力』與『品德教育』是吉的堡方圓幼兒園堅持的教育方針,期待透過學習、活動引導,不僅讓孩子學習有成效,在品德教育上更是一輩子的生活基石啊!我們與家長齊心努力,為孩子的成長加油!

 

更多台南市幼兒園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台南市私立方圓幼兒園

聯絡電話:06-3589888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二街461號

FB:https://rink.cc/3796v

LINE:https://rink.cc/nej8z

官網:https://rink.cc/y9o2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