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壁掛方式安裝液晶電視,不僅大大減少佔用空間,還很美觀,收到很多小戶型業主的歡迎。但是,安裝壁掛電視不是想掛就掛的,對於壁掛架、安裝牆面和壁掛工藝都有一定要求。接下來,我們從幾個方面來詳細介紹壁掛式電視安裝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在選購壁掛架時我們要從四個方面來選擇:

1、安裝適用性。要先了解清楚壁掛架適用電視的尺寸類型,自家電視是否適用,以免出現不配套的情況。

2、安裝易拆卸性。選擇壁掛架要保證平板電視在維修時,在不影響牆面、電視和安裝架的情況下,易於拆卸。

3、材質優良性。安裝架的零件焊接要保證穩固,材質也要經過防鏽處理,萬一鏽蝕不僅嚴重影響美觀,還使安全性大打折扣。

4、價格。物美價廉固然是好,但是正常情況下,一分價錢一分貨。儘量選擇有品質保證,價格高一些的產品。

 

壁掛工藝

壁掛架和牆面處理好,安裝工藝也很重要,若是安裝的不好同樣會對後期產生很大的影響。

安裝壁掛架有四點需要注意:

1、確定安裝位置。壁掛電視安裝距離為電視顯示屏對角線距離的3-5倍,離地1.3米左右,保證安裝位置沒有水、電、氣管線。

2、組裝好壁掛架,根據說明書進行安裝,切記不要在不清楚的情況下直接安裝,可能會對電視、安裝架造成損壞。

3、安裝時要注意保護好電視,輕拿輕放,顯示屏等脆弱部分要用布等保護好,不要因小失大。

4、安裝後的驗收。電視要完全處於水平狀態,安裝時造成的歪斜要用水平尺進行測量,通過螺絲調節。還要對電視進行試機,以防安裝過程中對電視造成損壞。

 

【信榮企業社】成立於1986年,在地服務超過30年,初期便致力於專業生產電視架,電視從早期傳統型的CRT到現代的液晶、電漿等平面型電視,隨著時代變革力求突破創新,目前致力於電視架、喇叭架、投影機架、樂譜架、麥克風架…等產品製造與銷售,未來信榮企業社將會繼續朝著“品質再提升”“技術再突破”的方向邁進,我們也提供OEMODMOBM服務,歡迎各大公司行號來電洽詢,服務電話05-2321563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誠信踏實、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產品目錄

◆電視架

壁掛架-平面型、壁掛架-俯角型、壁掛架-多轉向型、壁掛架-伸縮手臂型、壁掛架-提燈型、懸吊型、立地型、其他特殊類型

◆喇叭音箱架

懸吊型、壁掛型、立地型、其他

◆投影機架

懸吊型、壁掛型

◆置物架

壁掛型

◆樂譜架

小譜架、中譜架、大譜架、提袋、托盤

◆麥克風架

懸吊型、桌上型、立地型、其他零件

◆相關零件

加長管

◆客製化產品

發言採訪專用麥克風多插架 <3×3>

 

【信榮企業社】公司資訊

市話專線:05-2321-563

傳真專線:05-2319-95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13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00;六、日請來電洽詢

官網:https://www.tvmount.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nRongEnterprise/

 

關鍵字查詢

南部電視架批發零售、南部電視壁掛架批發零售、南部電視立架批發零售、南部移動式電視架批發零售、南部喇叭架批發零售、南部投影機吊架批發零售、南部樂譜架批發零售、南部麥克風架批發零售、南部機上盒架批發零售、南部客製化吊架推薦、南部客製化立架推薦、南部客製化腳架推薦、南部各式吊架代工、南部各式吊架代工、南部各式腳架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