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作為零食、料理的配料,還是早餐,肉鬆都是一種令人垂涎欲滴的頂級美味,它結合了肉質的鮮嫩和酥脆,帶來了獨特口感的味蕾饗宴。位於台南永康區就有這麼一間大受網友與當地民眾推薦的手工肉鬆專賣店「三鴻手工肉鬆」,他是許多人宅配團購的首選,今天就要來為您詳細介紹他們究竟有何魅力。

 

台南永康肉鬆店推薦「三鴻手工肉鬆」由第二代創立於民國100年,早期自父輩便有經營肉鬆店,記憶中爸爸打造出的古早味味道與理念,也被第二代良好的承接,使用健康豬隻現宰製成,且完全杜絕防腐劑及色素和豆粉的純手工特製古早味豬肉鬆,給予喜愛肉鬆、肉品的民眾選購。

 

台南永康肉鬆店推薦「三鴻手工肉鬆」的肉鬆除了健康無負擔的特色外,以傳統手工烘焙、熱炒,搭配古早味滷汁醃製入味,一口吃下都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肉香與豬肉纖維,那輕油而不膩的「香、酥、鬆」滋味可說是極致的味蕾饗宴,不論是配飯、粥,還是單吃、當成零食都非常適合,更是伴手禮、宅配團購零食時的最佳選擇。

 

而「三鴻手工肉鬆」店內也不只有純手工特製古早味豬肉鬆,還有用新鮮豬後腿肉製作的豬肉乾、豬肉條、豬肉絲等等口感扎實、肉香溢出的產品,豬肉片選用特製醬料烘烤,嚼勁十足卻又不難咬,搭配上香甜肉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包裝方面更採用真空包裝藉以保留筷子肉乾的原味。另外還有接近肉紙般薄的杏仁薄肉乾,口感輕薄脆口像餅乾一般,芝麻與杏仁反覆烘烤的自然堅果香氣在口中越嚼越香,更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是下午茶時光、品酒時的最佳首選,這樣多元化的優質產品,層層把關的好品質,也不難看出「三鴻手工肉鬆」為何有台南永康肉鬆店推薦的好名聲。

 

過年是一個充滿歡樂和美食的時刻,過年零食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僅能讓家人們在團圓的氛圍中享受美食,也象徵著吉祥和團結,而在找尋宅配團購過年零食時,「三鴻手工肉鬆」的各式高品質商品便會是您的好選擇,讓您在年節期間與家人團聚的時刻溫馨升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點擊以下連結獲取更多資訊吧。

 

更多台南永康肉鬆店推薦「三鴻手工肉鬆」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245巷2號

電話:0910-237-795

官網:https://www.sanhong.weijie.tw/

Google地圖:https://rink.cc/u1t5c

FB:https://rink.cc/i8v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