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位於東海之中,不只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獨特的海洋生態系統、壯麗的海岸景色、美麗的沙灘、碧藍的海水與奇特的海蝕地貌,各種經典的美味也是令許多民眾趨之若鶩的存在,馬祖有名的「乾拌麵」便是其中之一,而說到乾拌麵專賣店,您不可不知身為馬祖團購美食推薦的「爆牙蘇馬祖黑醬麵」,以下就來為您詳細介紹他們魅力為何!

 

馬祖團購美食推薦「爆牙蘇馬祖黑醬麵」成立至今已有一甲子的時光,傳承至第三代,早期是身為馬祖人的舅公在馬祖販售,爾後傳承給媽媽,而現在的老闆更是不想讓媽媽的好手藝失傳,便毅然決然的接下經營,希望更多人能吃到這樣的美味。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的主打商品馬祖黑醬麵是用正統馬祖北竿人製作醬料的方式,將醬料手工慢炒2小時、發酵12小時,麵條嚴選日本高級麵粉,細節皆經過老闆的嚴格把關,不論是發酵、濕度、溫度、嚼勁等等都恰到好處,老闆也自信的說到:「我們家的麵條非他牌麵條可以比擬的!Q彈有嚼勁,不只好吃,更是方便又健康,只要試過一次就知道」足見他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只要快煮三分鐘就可以食用的便利性,也才讓許多喜愛麵條與馬祖美食的民眾為「爆牙蘇馬祖黑醬麵」冠上馬祖團購美食推薦店家的美稱。

 

另外,「爆牙蘇馬祖黑醬麵」除了主打的馬祖黑醬麵外,馬祖餛飩、馬祖魯肉飯、老酒麵線,也是讓許多人愛不釋手,馬祖餛飩的餛飩皮薄肉Q,每片餛飩皮不到0.1公分,白裡透紅,好像一顆寶石,大小很適合小孩、老人一口吃下,搭配上馬祖調味料,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豬肉腥味;馬祖魯肉飯更是利用黃金比例的黑豬肉,加入馬祖人的秘方耐心地反覆收汁,熬煮2天讓肉塊收汁飽滿,直到每塊魯肉都成為黑金磚,口感Q彈軟嫩,散發著濃郁的香味,帶著鹹甜滋味,香味十足,一口咬下鹹中帶甜,絕對能讓您滿足味蕾的渴望。

 

最後還有馬祖紅糟老酒麵線

溫補聖品,淡淡的紅糟香氣,配上馬祖陳年老酒,酒味十足,加上熬了6小時的豬大骨湯頭,放上枸杞、薑,倒入細麵,就是完美的馬祖美食,有濃濃的馬祖味喔,冬天馬祖人出海回家,家人都會煮上一碗老酒麵線,配上紅糟料理,暖暖身體這樣用心且優質的各式產品也不難看出馬祖團購美食推薦的名號從何而來。

 

目前馬祖團購美食推薦「爆牙蘇馬祖黑醬麵」分別有新竹、林口、龜山、中壢等等分店,另也有創業加盟輔導,協助即使是一個人的您能開業經營,更提供調理包宅配、食材批發等等服務,完美達成喜愛馬祖美食、想自行創業民眾的一應訴求。若您是只吃美食的老饕,亦或您對馬祖的正統乾拌麵非常感興趣想嘗試一番,那麼馬祖團購美食推薦「爆牙蘇馬祖黑醬麵」歡迎您選購,相信您不會失望!

 

更多爆牙蘇馬祖黑醬麵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新竹科學店: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5號之1

林口店:桃園市龜山區大湖41之2號(7-11旁)

龜山店:桃園市龜山區西勢湖路2號

中壢店:桃園市中壢區文中路二段48之2號

電話:0930-417-607

官網:https://popo1959.com/

7-11賣貨便:https://rink.cc/jx1lz

FB:https://rink.cc/9d4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