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車子是男人的第二生命」而其實不論男女,將愛車打扮的漂漂亮亮,或是找尋精緻車體包膜讓車體不易受傷,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在現代車體包膜、汽車美容店家林立,該如何不去踩雷就是重中之重。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被網友們激推為台東汽車美容推薦的「膜範生車庫汽車美容」就能保證給您最優質服務,以下就來為您詳細介紹!

把每份服務做到極致

位於台東市貴陽街的「膜範生車庫汽車美容」,秉持著希望讓客戶更充分的了解汽車美容觀念的初衷,將每一次的服務做到極致,搭配上公開透明的產品資訊,在服務客戶的同時將汽車美容的正確觀念傳遞給更多人知道,不只讓每位來客都能安心放心,也能讓相關知識提升,往後能更好的保護愛車,這樣用心與細心的態度,也難怪「膜範生車庫汽車美容」能有台東汽車美容推薦的佳名。


 

犀牛皮與鍍膜的差別?

犀牛皮與鍍膜的差別是什麼呢?今天台東汽車美容推薦「膜範生車庫汽車美容」就要來報你知,讓您在選擇服務時可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愛車的!

鍍膜:

鍍膜是利用液體的方式將其塗抹在車體表面後硬化,待車漆與結晶完美融合,就能達到提升光澤與抗污的效果,可以良好的隔絕掉粉塵、工業廢氣、飛濺的柏油、酸雨及紫外線對車體帶來的傷害,而價位屬於高於打蠟低於包膜,按照品質大多可維持3-12的月。


 

汽車包膜:

也被稱為是犀牛皮包膜,您有沒有聽過犀牛皮手機保護貼膜呢?汽車犀牛皮包膜其實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最高等級的TPU膜料除了具有提升漆面光澤、抗髒污水漬,汽車刮傷、內裝惱人的太陽曬痕也能將其保護,且因為固態材料的原因和具有厚度與韌性的特色,耐用性也遠遠高於鍍膜,正常使用下都可維持約三年以上。

在台多元服務讓您成為愛車「膜範生」

東汽車美容推薦「膜範生車庫汽車美容」中,提供多元化品項讓每位消費者找到自己適合的服務,包括鍍膜塗層、汽車美容、車體鍍膜、刮傷處理、車體貼膜、精緻打蠟,甚至是鏡面美容、室內美容、內裝除臭等服務也通通都包,更是有提供特殊處理的服務,愛車有什麼疑難雜症通通找「膜範生車庫汽車美容」就對了。

若您也有保護愛車的需求或是有什麼關於車體的疑問,都歡迎前來台東汽車美容推薦「膜範生車庫汽車美容」詢問!在此將優質店家推薦給您。


 

更多膜範生車庫汽車美容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東市貴陽街61巷22號

電話:0916-577-559

FB:https://rink.cc/mcdem

LINE:https://rink.cc/hqa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