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在皮膚保健中扮演重要角色,提供了維持皮膚狀態、增強皮膚屏障、預防老化、日常護理 提 升自信的功效,但每個人的皮膚需求不同,應該根據自己的皮膚類型、問題來使用,其中敏感肌更需要慎選產品,否則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之稱的 喬朵JODOMME.,他們是生技公司自有品牌,以成份純粹的科技保養品帶給消費者放心及安心的體驗,像是精華液、保濕面膜、膠原蛋白等等,希望以這種方式攜手幫助您一一擊退不穩定的肌膚狀況,正在尋覓有效又溫和的保養品的您千萬別錯過。

喬朵JODOMME.創辦人本身是敏感肌膚質,深受敏感肌困擾的她與生技博士合作打造出喬朵純素養膚系列產品。

有鑑於市面上多數保養品不符合台灣及亞洲氣候,也不適合台灣人膚質,甚至充斥著香精及酒精等複雜添加物。

因此喬朵JODOMME.秉持著「以友善敏感肌的純淨配結合簡單不繁瑣的科技效率保養為初衷」,以歐盟認證的天然有機植萃研發出敏感肌和亞洲肌膚適用的配方。

喬朵JODOMME.在2020年與生技業博士綠能生技實驗室合作攜手下正式成立,從原料到每項產品皆是高規格呈現,並經過層層嚴格把關,只添加對肌膚有益的成分,以微導分子技術將這些養分導入肌底,使養膚效果能更顯著,也難怪他們能獲得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的美名。

喬朵JODOMME.了解許多人無法接受保養品的刺鼻化學味,因此他們特別以品牌定調橙花精油香讓療癒香氣環繞在每位消費者身邊,保養的同時,身心疲勞也能得到紓解。

喬朵希望透過自家品牌的保養 品,給予顧客們獨特的儀式感和愛自己的能力相信透過良好的保養,每個人都能夠擁有好的膚質 ,並從中獲得自信和迷人的魅力。

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之名可說是名不虛傳,喬朵的品牌理念故事訴說著不論年齡如何,每個人都可以散發自己獨特的自信和美麗 他們相信女人的美不僅僅體現在外貌和身材,更包括內在的健康和智慧以及自信堅毅的態度。

 

透過高品質的保養品,耐心給予肌膚3-6個月的養膚時間,幫助肌膚回歸最自然和舒適的狀態,並讓身體調整到健康美顏的模式。

只有保持健康的身體,才能夠抵抗時間的流逝,如同冰凍的玫瑰一樣永遠綻放最美好的模樣。

喬朵JODOMME.致力於提供高規格的醫美等級保養品,讓每位客戶都能夠擁有美麗自信的狀態。他們的產品分為有淨痘系列及趨黑退黃系列,不管是M6暮皙多效魚膠原蛋白胜肽、新生·微光小V膜、全能柔膚修護精萃等等,敏感肌都可安心使用。

如果您也嚮往有著屬於自己的儀式感,並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不斷進步,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和自信,那麼身為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的喬朵 JODOMME.值得您一試!

 

更多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喬朵JODOMME.

聯絡電話:07-555-991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32號6樓

官網:https://rink.cc/7xdc1

IG:https://rink.cc/d88z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