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疫情的突來,憂慮在任何環境接觸到病毒,每日簡單的日常住家社區、商辦大樓、公司、店家,每每會碰觸的大門,都讓人增添幾許擔憂。而在科技進步的時代,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加裝、改裝,智慧型免接觸式自動門,在日常生活中,不再需要碰觸門扇手把,就可以開啟玻璃自動門,如此一來,便能免於自身直接接觸病毒,降低自身的風險。隨著科技提升,自動門產品已不再只接收單一訊號,僅能開門或關門而已,更具備有效節能、防塵、防夾人、門禁、高靈敏紅外線感應等作用。

 

自動門電子產品,應用於現今社會,需要節能省電,門禁控管的商業大樓,醫院、科技廠辦、店家門市、公家機關、高級社區、居家住宅、室內車庫…等,都能快速為人們帶來便利安全的日常生活。

 

現在就有大廠推出自動感應開門+防夾+動態開門三合一感應器,用以取代傳統按壓開關或開門紅外線及單點式防夾電眼,感應器當門關閉時不會偵測到通過門前5公分以上的行人,可有效避免大門無謂的開開關關,當然偵測距離是可以調整的。同時當行人靠近門扇時,門便會自動開啟,免手接觸到按鈕。當門開啟後,會自動啟動第24列開門感應及防夾偵測,讓行人能夠安全通過不用擔心門片快速關閉而夾人。最後當防夾偵測的範圍清空後,門扇自動閉合後,開門感應與防夾偵測就會關閉,不再偵測門前5公分以上通過的行人。

 

智能設計90度自動門產品,將傳統地鉸鏈,把手式的推與拉玻璃門扇,推拉門門扇,可使用原有的門扇,加以改裝90度自動門機,(也稱電動門弓器、自動門弓器)不須更換門扇,即可享用便利生活及門禁管制的安全日常。

 

【鴻盛自動門】位於新北市蘆洲區在自動門工程服務已有二十幾年經歷,在鴻盛自動門我們都秉持著專精、專業、責任的經營理念,培養人才和技術來穩健成長和優質的服務。

 

【鴻盛自動門】秉持著專精、專業、責任的經營理念,非常符合生活日常優質的自動門廠商,更因應到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在北部地區加強推廣防疫,高級社區住宅加裝非接觸式90度自動門(電動門弓器、自動門弓器)讓社區住戶帶來日常生活便利及門禁安全控管,住戶們幸福感大大提升,獲得各大知名社區好評,達成鴻盛與您共創居家美好生活的意義。

 

【鴻盛自動門】產品介紹

◆橫移自動門

標準型:L-2

中型:TH-3 150KG

重型:H8TH-5

超重型:S-30H18

◆橫移重疊自動門

AD-W3TH-W2/AD-W2

◆弧型自動門

TH-R9/AD-R9

90度推開式自動門

一般型:SW-2

負壓型:SW5

◆無障礙開關

LH-058LH-900A

◆自動門零組件

TH-668 UPSLH-950TH-200LKTH-125

 

【鴻盛自動門】公司資訊

免付費專線:0800-076-999

市話專線:02-2282-3330

LINE ID@hs9999

傳真專線:02-2282-604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95202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8:00

官網:https://www.honsen.com.tw/Automaticdoor-about.html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0800076999/

 

關鍵字查詢

新北豪宅社區智慧防疫門改裝、新北90度推開式自動門、新北圓弧型自動門、新北旋轉門修改裝自動門、新北橫移重疊自動門、新北醫療鉛板自動門、新北不鏽鋼安全門、新北玻璃推拉門地鉸鏈、新北油壓式門弓器、新北無障礙自動門、新北無塵室自動門、新北風儲室自動門、新北自動門安裝檢修首選、新北鍍鈦烤漆金屬自動門、新北居家自動門、自動門不鏽鋼鍍鈦烤漆鐵件、電動門弓器、自動門弓器、自動門安裝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