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焦慮、莫名的悲傷哭泣伴隨了她他很多年!四處求醫、求神問卦也不見好轉!

催眠的過程中,他她看到了年輕的19歲的自己(內在小孩)被困在一個昏暗的空屋裡!(內在空間)很生氣的看著他她!但不願意跟她他說話!

 

藉由催眠調整了空屋的光線,並且加了很多舒適且令人放鬆的傢俱和擺設!然後好好的跟19歲的自己道歉,並承諾會學習愛自己和認真對待不開心的情緒。

 

終於19歲的他她(內在小孩)釋懷,也願意跟表意識的她他和解

 

原來,他她一直都很壓抑自己的情緒!就像是把垃圾丟家裡不處理任其發臭一樣!所以潛意識的他她藉由情緒問題來提醒她他內在情緒已快承受不住了!該好好改變了!

~~~~~~~~~~~~~~

內在小孩和情緒問題之間存在著密切的關係。當我們內在小孩受到傷害、忽視或無法滿足需求時,我們可能會在成年後繼續經歷這些情緒問題。內在小孩可能保留著這些未解決的情感,並透過情緒問題來表達它們。例如,一個成年人可能因為內在小孩受到遺棄而感到焦慮,或因為內在小孩受到傷害而感到憤怒。

 

理解和照顧內在小孩可以幫助我們處理情緒問題。透過與內在小孩的連結,我們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的情感需求和兒時經驗,並開始療癒過去的創傷。這可以通過催眠療癒、內在小孩對話或其他心理自助方法來實現。

 

#催眠

#內在和解

#內在空間

#潛意識探索

#釩.人偶萬物排列

#光羽心靈療癒

 

FB粉專:https://rink.cc/w7772

Google地圖:https://rink.cc/ipesl

光羽心靈官網:https://rink.cc/4qb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