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臟病在台灣約有200萬人,他們需將飲食調整成低蛋白,不但要控制蛋白質攝入,還要限制鈉鉀磷的量以減輕腎臟負擔。這對許多人來說並不容易,加上台灣人習慣以米飯為主食,要改成其它主食食物適應時間長且易熱量不足造成肌少症。

 

健輔實業∕健禕實業健康輔助飲食專家,是台灣第一大低蛋白系列產品供應商,專注於為罕見疾病、腎衰竭患者提供多元的低蛋白和鈉鉀磷調整產品,包括米飯、麵條、湯、點心等,更獨家代理日本零蛋白真粒米,真粒米是透過特殊處理去除白米中的蛋白質,讓腎友維持既有的飲食習慣又不會增加負擔。

 

除了提供產品外也注重品質和安全性,確保所有產品都符合食品安全的標準,也積極與醫療機構、專業醫師合作,為腎友提供更全面的飲食建議和輔助,以幫助腎友維持正常的營養攝入,同時保證身體所需的營養,讓低蛋白飲食變得簡單。

 

免付費專線:0800-675-347

市話專線:02-8667-534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06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19001.html

 

關鍵字查詢

輔助飲食品牌、網購疾病營養品、低蛋白飲品宅配、低蛋白飲食品牌、低蛋白主食宅配、低蛋白麵條宅配、低蛋白調味品、低蛋白米哪裡買、網購低蛋白調理包、 低鈉番茄醬、網購低蛋白湯品、低蛋白米推薦、網購低蛋白點心、低蛋白餅乾、網購低蛋白麵包、罕病飲食品牌、新北低鈉食品、DKD飲食品牌、新北低鉀食品 CKD飲食品牌、低磷食品宅配、慢性病飲食宅配、腎臟病低蛋白米、熱量補充點心、真粒米哪裡買、腎臟病營養品宅配、網購特殊營養品、減鹽醬油推薦、罕見疾病營養品品牌、珍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