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穿久了,你是否就開始煩惱腳汗所衍生出的腳臭毛病?其實,腳臭發生的主因是細菌堆積、而汗水被襪子吸收後,形成潮濕溫暖的環境,才讓細菌持續增長、只生不減,腳自然會臭。

針對腳臭問題,各大襪廠紛紛推出獨家妙方,其中,打出口號「挑戰連穿8天都不臭」的WARX,實測效果讓網友直呼神奇!原理正是從根源解決導致腳臭的有害細菌,WARX採用美國陶氏杜邦SILVADUR™革命性物理抑菌技術,獨特Ag+銀離子會穿破細菌的細胞膜,讓細菌死亡,且Ag+銀離子將持續在織品中游離、重複作用,有效達到抑菌效果,也因此被網友推薦為抑菌除臭襪的絕佳選擇。

 

經過實驗顯示,WARX的襪子針對足部常見細菌檢驗(包含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經過50次以上的洗滌,仍保有99.9%以上的抑菌效果,此項技術已獲得多項國際認證與註冊,被應用在WARX全系列襪款之中,網友推薦除臭襪的好評也因此而來。

除了專業抑菌除臭技術,在童襪品項,WARX也特別導入Tanatex EULAN防蚊機能,特殊成分氯菊酯(Permethrin)經歐盟認證,與花朵天然合成的除蟲菊殺蟲劑類似,無味且對人體無害,除臭、防蚊雙管齊下,安全守護孩子的小腳丫,出外玩耍也不擔心蚊子叮咬!

眾多獨家潮流設計款式,也是消費者如此熱愛WARX的原因之一,從薄襪到毛巾底厚款,高筒、中筒、船型、隱形,各種款式的襪子你都能在WARX找到,而針對輕運動族群所推出的「二刀流」運動襪款,更是WARX的熱銷冠軍!間隔式氣流通道及蜂巢網眼,有效透氣散熱,讓腳汗不再悶在襪子中;U型防滑氣墊,增加地面摩擦力,加強抓地性,落腳更穩定;十字環形足弓加壓,穩固包覆足部,降低運動傷害。

一雙好襪子不僅可以保護足部,降低臭腳的機率,更可以為穿搭帶來不同趣味,WARX機能襪透過慢織工法、精梳棉賽洛紡、獨家設計等技術,製作出精品等級的時尚潮流襪款,並提供消費者現拆一雙體驗、7天內不滿意包退費的貼心服務,全台寄送到貨,讓消費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夠選購他們所需要的襪子,享受時尚穿搭的同時,也能維持足部的健康保護,心動的你,不妨立刻前往WARX的官網選購一雙網友們都推薦的抑菌除臭機能襪吧!

更多網友好評推薦除臭襪資訊

WARX機能除臭襪官網:https://rink.cc/nezjb

聯絡電話:0800-55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