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熱門 「包棟Villa」

 

一、全新開幕搶先看 

常常去宜蘭住宿的包棟的朋友們,這間豪華又平價的絕美villa,趕快收入口袋名單吧 !

坐落於很少人知道的全宜蘭最美的小溪,安農溪。戶外門口風景就已經是六星級別的享受,整排安農溪畔因為腹地稀少,很少新開的民宿能競爭,位在安農溪畔的民宿被豐富的自然景觀和生態圈環繞,門口就是超大腹地的草坪,絕對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是遠離都市喧囂的好地方。

宜蘭以其豐富的自然景觀、溫暖的人情味和獨特文化魅力聞名,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您可以找到多樣化的旅遊體驗,為旅程增添更多的舒適和樂趣,相信不少人都曾多次造訪宜蘭,但普通的民宿是否已無法滿足您?

 

二、亮點曝光-聲控智能villa+冰箱滿滿隨便吃

您看過將住宿與智能住宅結合的度假villa嗎?現代科技的進步為生活帶來了無數的便利和舒適,而智能住宅正是其中的一個部分,利用最新的科技和智能系統,將您的居所轉變為一個智能化、自動化的空間,提供給您全新的居住體驗,想像一下一大早能用聲控的方式打開窗簾,映入眼簾的就是絕美景色,或是用聲控開燈進入梳洗室,且還配有設備齊全的中島廚房以及義大利進口沙發的客廳,從床組、餐桌再到衛浴設備都是五星級的設置,帶給您高級的享受之外,也擁有一次截然不同的度假氛圍,早上打開冰箱就是滿滿的食物,可以泡杯咖啡到門口的安農溪旁愜意散步。也可以看到在社群媒體也常常發文如何用民宿提供的食材做出不同的組合挑戰,可見villa提供的食材是真的很豐富。

 

三、找到宜蘭最美的風景

創辦人曾經在上海工作十多年,回到台灣後便萌生了想紮根在鄉間的念頭,經過一陣子的尋尋覓覓,終於在安農溪找到了歸屬,並開始經營民宿,決心以智能住宅和媲美豪華飯店等級的內裝帶給旅客們與眾不同的宜蘭住宿體驗,除了門口就是安農溪的風光美景外,戶外還有高爾夫步道、戲水池、室內有麻將桌等娛樂設施,還有小朋友的遊戲,非常適合家庭旅遊、好友包棟、畢業旅行,再加上鄰近羅東夜市的絕佳地理位置,保證能讓您玩得不亦樂乎,智能住宅、悠閒放鬆一次滿足,也讓宜蘭度假villa推薦的美名不脛而走。

 

四、一起來玩水消暑吧! 在安農溪畔騎腳踏車最愜意

還在找暑假住宿的朋友們,快到huamay話梅Villa體驗全新住宿體驗,優質住宿不僅提供了舒適的休息環境,更能增添品質和滿足感,不一昧選擇流行一時的清水模或洗石子的樣式,反而回到最高級百看不厭的大理石,從進門就被客廳震撼到,好好犒賞平時辛苦工作造成的疲憊身心,身體需要一個溫馨的床鋪和美食來恢復,舒適的床墊、高品質的設備,讓您在第二天的旅程中精神煥發,而疲倦的心靈不妨可以走到門口的溪畔步道上得到釋放。「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若您近期正在規劃至宜蘭度假,或是想體驗看看智能住宅帶來的方便,來試試今年最新的推薦民宿吧!

 

更多宜蘭度假villa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官網:https://rink.cc/tf5vr

FB:https://rink.cc/g0ds1

IG:https://rink.cc/ihnpt

LINE:https://rink.cc/68o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