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壓縮機在現代工業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如下:

活塞式全系列空氣壓縮機是一種高效的工業用壓縮機,被廣泛應用於製造、建築、機械加工業、交通等多個領域,機械設備的空氣供應,還可以用於食品加工、紡織、造紙等行業中的生產過程。

 

氣冷式冷凍乾燥機的應用也相當廣泛,主要用於壓縮空氣中水份子、冷凝處理、冷熱交換方式,將濕氣和污染物從空氣中去除,避免產品變質、鏽蝕、氧化等問題的發生,搭配各級精密過濾系統進一步提高了生產工藝的質量。

 

螺旋式空氣壓縮機-永磁變頻螺旋式是一種高效節能的壓縮機,被廣泛應用於許多行業,如化工、機械、汽車、建築、各產業等等。這種壓縮機的高效節能特性可以大大減少生產成本和能源消耗,從而降低產品價格,增加企業的競爭優勢。

 

牙科、醫療、食品、精密無油空壓機,有油、無油空氣壓縮機、空壓儲氣桶、冷凍式乾燥機等都是現代社會中不可或缺的壓縮設備,它們被廣泛應用於醫療、食品加工、精密加工等領域,生活的各個方面提供著必不可少的保障和支持。

 

聖晟空壓系由20年維修、配管、新舊機安裝及現場評估經驗,台灣聖晟∕合成∕PUMA原廠級技師所經營,專修各廠牌空氣壓縮機,為您打造完美的空壓設備,為客戶創造量身訂作的氣壓供給,客戶的需求就是聖晟的任務,客戶的滿意就是聖晟的榮耀,聖晟空壓是守護產線供給壓縮空氣的好夥伴。

 

★專業品質,優良服務,公道合理的價格屬於優良廠商,深受業界所愛用的品牌

 

本公司備有優秀的技術人員,為客戶提供專業技術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更派員定期為客戶巡迴安全檢查,讓本公司所銷售之產品保持在最佳運轉狀態提供最迅速的支援與原廠級服務是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目標,使客戶在職場上無往不利,無後顧之憂。

 

聖晟空壓機專營:

空氣壓縮機、冷凍式乾燥機、空壓儲氣桶、新舊買賣∕專業級維修∕專業級保養∕原廠級服務、空氣淨化周邊設備買賣維修、銷售維修業務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在購置各項產品前的專業規劃及現場配管工程,管路設計與諮詢服務…等。

 

台南聖晟空壓:

聖晟空壓AIR COMPRESSOR總經銷

PUMA巨霸台南區銷售點

JAGUAR捷豹永磁變頻螺旋變頻空壓機南區經銷商

合成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南區經銷商

ELT伊萊特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南區經銷商

YEECOMPAX南區服務點

石大空氣乾燥機台南經銷站

艾冷空氣乾燥機合作經銷站

 

產品介紹

1、活塞式全系列空氣壓縮機

2、氣冷式冷凍乾燥機

3、螺旋式空氣壓縮機

4、無油式空氣壓縮機

牙科∕醫療∕食品∕精密無油空壓機

5、有油∕無油直接式空壓機

6、空壓儲氣桶∕空氣桶

7、永磁變頻節能螺旋式空壓機

 

【聖晟空壓機資訊】

市話:06-2474-180

傳真:06-2451-131

LINE ID@xdr8204e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四段551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 - 12:0013:00 - 17:30;週六早上8:0012:00止※週六諮詢服務請洽0929-705-350

官網:https://puma701215.weebly.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uma062474180/

 

關鍵字查詢

台南空壓機推薦、台南空壓機首選、台南往復式空壓機、南區活塞式系列空氣壓縮機、台南冷凍式乾燥機、台南空壓儲氣桶空氣桶、台南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台南往覆式空壓機、台南無油式空氣壓縮機、牙科醫療用精密無油空壓機、食品用精密無油空壓機、柴油引擎式空壓機、有油無油直接式空壓機、台南空壓機專業級維修、台南空壓機專業級保養、台南空壓機專業規劃配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