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野柳這個一級海產戰區『野柳珠海餐廳』仗著自家捕蟹船的優勢,將又大又肥美的萬里蟹以及各樣的本港現流海鮮用最平易實惠的價格提供給愛吃海味的你!不僅餐點單價60元起,且沒有最低消費,還提供紙本菜單,價錢公開透明,讓人吃得便宜又安心。

 

老闆以四十多年來的廚藝經驗,將野柳當地的特色海味介紹給大家,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由台灣碩果僅存的“海女”不懼強勁的東北季風,下海手摘的“鹿角海菜”其形狀似鹿角因而得名,不論是清爽的涼拌口味抑或是熱烈的大火快炒都非常適合,一口吃下揭示豐富的膠質及海中的鮮美滋味,這可是『野柳珠海餐廳』的限定滋味~

其他的還有野柳港現流脆口小卷,與市場是不同的是,鮮度一極棒的小卷料理後不韌口,老人小孩都可以咬得動,也有每日新鮮上岸的吻仔魚以及東北角最出名的貢寮鮑與鮮甜的奶油貝燴絲瓜,還有選自宜蘭的活龍虎海石斑,能夠將[魚身清蒸;魚頭煮湯]化做兩道料理,魚身充滿膠原蛋白Q彈不然爛,魚頭使用每日熬煮的高湯加上薑絲烹煮,薑味帶出活魚的鮮甜,口口溫暖你的心~樣樣食材皆為嚴選;道道料理皆為手路菜,讓你吃在嘴裡甜上心頭回味無窮啊!

 

此外,老饕們也可以到海鮮區看當日的新鮮漁獲,都會現場報價,不會強迫推銷以及灌水。服務人員熱情親切,而且還有老闆娘日日手作的特色小菜免費招待,這些都是不用服務費的呦!如果人數較多也有提供2000元起的合菜,可以依照預算做搭配選擇,貼心的是二樓有提供包廂可事先預定,大宴小酌都很合適~

 

『野柳珠海餐廳』位於野柳停車場前、薆悅酒店二館旁,備有停車場,交通方便!店內都以大圓桌為主,走道寬敞不壅擠,有提供兒童座椅且場地乾淨明亮寬敞,每日早晚做清潔,定時消毒!

 

《野柳珠海餐廳》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13號

電話:02-2492254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