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對於美食的需求無時無刻不在,而承羿冷凍食品正是滿足您味蕾渴望的最佳選擇!作為桃園龜山地區的肉類海鮮水產批發專賣店,我們擁有多年的經驗與專業知識,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冷凍食品。品質是我們的首要追求,我們嚴格挑選來自各地的新鮮肉類、海鮮和水產。

 

多樣化的選擇是我們的優勢之一,不論您是喜愛肉類、海鮮還是水產產品,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口味偏好。從嫩滑多汁的牛排、香氣撲鼻的海鮮拼盤,到新鮮可口的魚類和蝦蟹,我們提供各種各樣的選擇,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挑選,我們注重與客戶之間的良好溝通與合作,並提供靈活的配送方式,以確保您能夠隨時享受到最新鮮、最美味的冷凍食品,無論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還是商業用途,我們都能夠根據您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

 

手機專線:0965-282-577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一路52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530002.html

 

關鍵字查詢

龜山海鮮專賣推薦、桃園海鮮批發、龜山水產專賣推薦、桃園水產零售、龜山食品廠商推薦、食品宅配推薦、龜山調理食品推薦、調理食品宅配、龜山肉品專賣推薦、肉品網購推薦、龜山水果專賣推薦、桃園水果外送、龜山蔬果廠商推薦、北部蔬果廠商、龜山早餐原物料、桃園早餐原料、龜山早餐食材批發、早餐食材宅配、龜山點心批發推薦、全省點心宅配、龜山海鮮宅配推薦、桃園蔬果宅配、龜山炸物廠商推薦、桃園肉品宅配、龜山加熱即食專賣、北部加熱即食、龜山美食團購推薦、北部美食廠商、龜山冷凍食品配送、冷凍食品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