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女性在歷經成為媽媽的角色過程,中間所承受的不同程度變化,包括心理跟生理各種無預期的改變,為母則強一切都毫無怨言。但是用對方法,媽媽一樣可以是少女。來自網紅蕾蕾歷經兩胎的親身經驗,因為芊碧恩的腹部緊實拉提課程,成功將苦惱的產後鬆弛問題全部拋在腦後。

 

產後鬆弛用對方法,芊碧恩的腹部緊實拉提讓鬆垮問題迎刃而解

 

已經連續生了兩胎的蕾蕾,雖然產後努力的以親餵方式、加上積極運動讓體重機上數字慢慢下滑,體態也一直維持得很好。但是腹部一坨坨下垂的肚肚肉持續鬆垮,嘗試過各種民俗療法,也曾計劃諮詢醫美整型,但是不僅效果有限,也擔心侵入式、後續修復期與術後疤痕而感到氣餒,心裡大嘆難道真的回不去了嗎?很多媽媽都曾因為產後鬆弛的問題而困擾,其實是因為沒有找到對的方法。當蕾蕾遇上板橋體雕芊碧恩的腹部緊實拉提,因為對的方法讓鬆垮問題迎刃而解。

 

板橋體雕芊碧恩體驗百萬高級保養INDIBA 英特波

 

位於板橋市中心的芊碧恩體雕,近捷運、公車站,交通非常方便。蕾蕾這一次就要來試試芊碧恩這台西班牙原廠專利、要價180萬的英特波設備!如此高端的價格與技術在一般診所或是美容SPA真的不容易體驗到。

已經擁有四十年技術的「INDIBA 英特波」保養,不只應用於醫美美容,還包括運動復健與動物醫學,具有多項國際認證與豐富臨床研究。「INDIBA 英特波」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讓身體腹部線條恢復緊實與良好狀態。腹部緊實拉提課程無感無創也沒有修復期,且施做一次後間隔8小時,即可再次施作接下來的課程,單次課程中會以二段式加強保養方式,搭配老師的經驗專業手技為肌膚溫溫熱熱的按摩,會感受到肚子深層正在發揮作用,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蕾蕾超級自在放鬆,現在要來好好閉目養神休息一下了!

 

INDIBA 英特波效果日漸明顯!搭配運動保養今夏準備腹出

 

女人要愛自己,也要用對方法好好愛自己。蕾蕾在腹部緊實拉提課程完成的當下,迫不及待的檢視原本鬆垮的肚子,發現肚子真的變的比較緊實。其實這樣的效果還會日漸明顯,特別是在腹部緊實拉提課程後的三天內,腹部會呈現完美狀態,而且肚子變得更彈潤了!有圖有真相,而真相會說話。蕾蕾對板橋芊碧恩「INDIBA 英特波」腹部緊實拉提課程的效果非常滿意!沒有回不去的好身材,只要用對方法,搭配英特波腹部緊實拉提課程與適當運動,今年夏天即將大腹活,準備好好腹出狂拍美照囉!

 

蕾蕾部落格文章:https://reurl.cc/kX7Xan

芊碧恩 Instagram:https://rink.cc/jqwi6

芊碧恩官方 LINE@:https://rink.cc/lodra

▲左圖為DAY1右圖為DAY3,腹部明顯緊實
▲左圖為DAY1右圖為DAY3,腹部明顯緊實
▲搭配老師專業按摩手法,深入保養腹部肌膚
▲搭配老師專業按摩手法,深入保養腹部肌膚
▲網紅蕾蕾真心推薦,英特波腹部緊實拉提
▲網紅蕾蕾真心推薦,英特波腹部緊實拉提
▲芊碧恩居家美容中心,氣氛溫馨、設備專業齊全
▲芊碧恩居家美容中心,氣氛溫馨、設備專業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