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視上亮眼的女星們總是以露背禮服,自信大方的展露背部柔美線條,一舉手一投足,完美征服紅毯閃光燈與各式時尚場合。妳也可以做得到,芊碧恩板橋體雕的背部水飛梭就可以為妳打造女星級的加分美背!

 

板橋體雕「背部水飛梭」|芊碧恩美背肌養成術

 

想成為紅毯女神,全身上下每一個細節都要放大審視。

不要輕忽背部的影響力,背部的皮脂腺與臉部肌膚一樣都分泌的非常旺盛。而且日常清潔大多都是仰賴沐浴露或肥皂,但這些基礎清潔並無法把毛孔內油脂髒污真正代謝乾淨,久而久之小髒污逐漸堵塞變成粉刺、痘痘、撐大毛孔,後果一觸及發難以收拾。

 

芊碧恩的背部水飛梭以溫和的深層清潔技術,將背部的髒污、粉刺清除吸出,毛孔油脂、黑頭一併帶走,改善毛孔粗大、細紋、皮膚色素沉澱等惱人問題。背部的肌膚也需要舒爽的深呼吸,更需要好好保養照顧才能成為魅力無法擋的女星級美背!

 

 

板橋體雕「背部水飛梭」|會呼吸的沁白美背

 

每次做完芊碧恩的背部水飛梭,就像是幫背部進行了一次大掃除。每一次的細心保養成果都是看得見也感受得到,因為被清理過後的毛孔就像會呼吸般的清爽、自在。而背部經過背部水飛梭的深層清潔之後,老師接著會以精華液慢慢為背部按摩,細心的幫背部滋潤與保養,展現光澤與彈性的潤澤美肌,會呼吸的沁白美背自然養成。

 

為什麼選擇板橋體雕「背部水飛梭」課程?

 

已經超過20年經驗的板橋體雕芊碧恩,不僅擁有「背部水飛梭」原廠認證證書,而且老師也親自受過原廠培訓。想美美的穿著禮服出席重要場合、夏日到海邊穿上性感比基尼、或是隨性套上運動內衣上瑜珈課、運動等,「背部水飛梭」可以助妳一背之力,讓妳的美背隨時都是最佳狀態。板橋體雕芊碧恩以原廠「背部水飛梭」為每一位女性打造完美美背,自信走上紅毯成為令人稱羨的矚目焦點!

 

 

芊碧恩 Facebook:https://rink.cc/guwaa

芊碧恩 Instagram:https://rink.cc/jqwi6

芊碧恩官方 LINE@:https://rink.cc/lodra

▲原廠背部水飛梭 養出女星美背
▲原廠背部水飛梭 養出女星美背
▲怎麼穿都有自信 展現女人的小心機
▲怎麼穿都有自信 展現女人的小心機
▲芊碧恩擁有原廠水飛梭認證證書
▲芊碧恩擁有原廠水飛梭認證證書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氣氛溫馨、設備專業齊全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氣氛溫馨、設備專業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