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舉手都卡卡的,不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了?

背心、短褲、比基尼,腋下、大腿、私密處,該整理的除毛工作就要到板橋芊碧恩好好的重新檢視,夏天才能清爽的美一夏。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板橋芊碧恩超推薦的脫毛課程:

脫毛美肌課程A:日式清爽脫毛-讓毛髮慢慢脫落

 

一舉手一投足都要完美,夏日炎炎穿上背心、短褲、比基尼,正是展現曼妙身材的時刻。突然發現腋下忘了除毛,私密處毛髮沒有整理,意外頻頻發生,尷尬不已只好草草退場。

其實擺脫煩人的雜毛一點都不難,而且有很多方法可以選擇。位於板橋的芊碧恩所推出的日式無痛脫毛課程,過程自在溫和不刺激,即使怕痛的女生也不用擔心。而且日式無痛脫毛對手部、大腿、甚至是美女們在意的小鬍子等部位,或是體毛較多、較硬的毛髮,也能乖乖的讓毛髮慢慢脫落、逐漸變軟。

脫毛美肌課程B:熱蠟除毛-局部雜毛一次搞定

 

熱蠟除毛的好處就是先以溫度放鬆毛孔,接著放鬆後的毛孔或毛髮就可以輕鬆連根拔除,很適合針對局部部位像是臉部或是私密部位,都會有很好的立即效果。如果有重要約會,或是夏季海灘拍美照,板橋體雕芊碧恩清爽無負擔的熱蠟除毛課程都可以優雅的為妳打理清爽光滑肌。

 

清爽光滑肌是從外到裡都要顧得好好,除毛不只是美觀、衛生習慣,也能減少懊惱的體味。不論是偏好日式脫毛或是喜歡一次乾爽的熱蠟除毛,都是板橋體雕芊碧恩非常受到客人歡迎與好評的課程,最重要的是完成脫毛後的肌膚會呈現細緻的光澤感,整個人都會感覺清爽無負擔。擁有專業25年美容經驗的芊碧恩,懂得最適合妳的保養,趕快預約來體驗看看吧。

 

芊碧恩 Facebook:https://rink.cc/guwaa

芊碧恩 Instagram:https://rink.cc/jqwi6

芊碧恩官方 LINE@:https://rink.cc/lodra

▲夏日脫毛大作戰打造細緻光滑肌膚
▲夏日脫毛大作戰打造細緻光滑肌膚
▲日式無痛脫毛輕鬆爽身一夏天
▲日式無痛脫毛輕鬆爽身一夏天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位於板橋市中心,重視客人隱私且設有單獨包廂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位於板橋市中心,重視客人隱私且設有單獨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