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台中科博館,位於台中市北區的『林記廣東粥』,創立於西元2003年,至今長達20年,『林記廣東粥』熬製的每碗粥,細、綿、滑、香,用料實在、價格平實,深受台中在地朋友們的喜愛與肯定。

 

『林記廣東粥』秉持對於「廣東粥」的堅持,嚴選所有新鮮食材,精心熬煮的湯頭入口回甘、以慢火將白米熬煮至水米交融,米粒與高湯的完美結合,幾乎見不到米粒,每一口都是柔潤綿稠,粥品品項眾多,有豬肉、牛肉、海鮮,就算每天吃也不覺得膩,讓許多人一試便成主顧。

 

『林記廣東粥』品項選擇豐富:

◎皮蛋瘦肉粥/皮蛋牛肉粥

◎滑蛋瘦肉粥/滑蛋牛肉粥

◎野菜瘦肉粥/野菜牛肉粥

◎豬肝粥/海鮮粥

◎狀元及第粥/荔灣艇仔粥

◎鮮蝦粥/干貝粥

◎鮑魚粥/生鮮鮑魚粥

 

『林記廣東粥』除了道地廣式粥品,也有讓人垂延三尺的「廣式腸粉」,廣式手拉腸粉加入新鮮配料,Q滑鮮美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林記廣東粥』美味招牌腸粉:

◈ 淨腸粉

◈ 豬肉腸粉

◈ 牛肉腸粉

◈ 鮮蝦腸粉

 

『林記廣東粥』20年來的堅持,料好味美、價格實在,雖為台中科博館附近的小店面,卻因著美味口碑遠傳,不止為台中在地朋友、連許多外縣市朋友、國外遊客也慕名前來,暖呼呼的『林記廣東粥』,滿足了無數挑剔的味蕾。

 

台中科博館週邊美食

NO.1美味正宗廣東粥

『林記廣東粥』

 

外帶專線:

▣ 04-2208-3056

▣ 04-2208-3063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74號


點我➕FB粉專👉https://rink.cc/bwf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