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宿推薦 #網友好評觀光農場 #嘉義市休閒農場 #團體包棟民宿推薦 #森林浴溫馨小木屋 #享受芬多精 #純天然建材 #自然生態親子民宿 #嘉義獨棟民宿推薦 #天然檜木渡假村 #親子旅遊住宿 #阿里山必訪度假景點

 

五柳園坐落在林木茂盛的嘉義市東區,臨近素有嘉義市仰德大道之稱的大雅路,是在地知名的親子休閒農場/親子度假景點,全區採用自然建築工法的景觀園區。

全園大量收集了嘉義市東區的老樹,如土蓮霧、土芭樂、人心果、龍眼、荔枝、茄苳、七里香、九重葛、山棕、嘉寶果...等。除了希望保護這些老樹,讓他們繼續記錄嘉義這塊土地的故事,也能讓本園區成為嘉義市東區老樹的縮影。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以生態復育為初心,與大自然和平共舞。
從呼吸開始直到沐浴,享受純粹的芬多精洗禮。
放鬆 不是只有身體,還有 心。


濃濃檜木香,彷彿置身於大自然吸收芬多精


『店家介紹』

五柳園坐落在林木茂盛的嘉義市東區,臨近素有嘉義市仰德大道之稱的大雅路,是一座採用自然工法,營造的景觀園區。全園大量收集了嘉義市東區的老樹,如土蓮霧、土芭樂、人心果、龍眼、荔枝、茄苳、七里香、九重葛、山棕、嘉寶果等。除了希望保護這些老樹,讓他們繼續記錄嘉義這塊土地的故事,也能讓本園區成為嘉義市東區老樹的縮影。
園內以人工雕琢仿石材步道,除美觀外,並具透水性,讓雨水能滲透、滋潤大地。並種植香茅、萬壽菊等忌避作物,以祈使園區不必施用農藥。

『五柳園民宿』

回想小時候,嚮往田園生活,愛好大自然山林野溪風光。

在經歷921大地震後,發現有許多珍貴的漂流木(台灣針葉五木:紅檜、台灣扁柏、肖楠、香杉、台灣杉)皆未能充份運用,深感可惜,有鑑於此,便開始跨入剖木利用的領域,希望能物盡其用,並提高這些珍貴原木的利用層次,將這些材料融合到民宿的裝潢裡,讓入住的顧客在房間裡就彷彿置身在森林裡,沐浴芬多精。

『服務項目』

☆農場生態
☆手作DIY
☆民宿住宿
☆蔬果採摘

訂房專線:05-2719-500
營業時間:9:30 ~ 17:00(週四到週日)
地  址:嘉義市東區盧厝44-13號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五柳園休閒農場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搜尋 【五柳園休閒農場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嘉義民宿推薦/嘉義觀光農場/嘉義市休閒農場/團體包棟民宿推薦/森林浴小木屋/芬多精/原木精油/手工皂/嘉義天然建材民宿/自然生態民宿/嘉義獨棟民宿推薦/檜木建築/親子旅遊住宿/阿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