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合法駕訓班推薦 #桃園自小客車駕訓 #中壢大型重機駕照 #原車原場地考照 #桃竹汽車駕照考試 #道路駕駛考核 #桃園縣警察局教育訓練 #互動駕訓教學 #專業駕訓教練推薦 #交通安全駕駛 #保證班 #桃園駕訓班推薦

「用路人的安全是最基本也是最高的教學原則」以培育駕駛人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建立優良駕駛行為為依歸。積極參與協助政府之交通安全教育宣導,期望因此能降低交通安全事故,達到回饋社會、善盡社會責任。



店家介紹

太子駕訓班至民國85年成立以來,秉持著「用路人的安全是最基本也是最高的教學原則」以培育駕駛人遵守交通安全規則, 建立優良駕駛行為為依歸。
近年來交通事故頻傳,人為因素占了大部分,交通安全不應只是口號,如何降低肇事率是我們所有用路人共同的責任,更是我們從事交通安全教育人員應盡的義務。
為積極參與協助政府之交通安全教育宣導,本班與監理機關、警察機關攜手深入鄰里、校園、機關舉辦活動、 等場所舉辦用路人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期望因此能降低交通安全事故,達到回饋社會、善盡社會責任。

葉教練親自教學,授課時堅持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讓學員有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品質,採取教學簡單易懂不死板、無須死記公式輕鬆上手,快快樂樂學開車輕鬆考照沒煩惱,落實道路駕駛,考取駕照後馬上上路沒問題!預約專線0937-804-351

開班需知

★報名資料★
1.體檢表
2.身分證
3.相片4張
4.代辦規費(請自備零錢)
5.契約書

★辦理體檢手續★
1.請準備一吋正面光面相同樣式相片共六張(請勿自行列印)
2.攜帶執照登記書(體檢表)、照片二張及身分證正本

★課程與費用★
普通小型車(手、自排)
學費13,000元+代辦規費3,500元

普通重型機車
學費3,000元+代辦規費500元
課程日期:7天

大型重型機車
學費7,500元+代辦規費500元
課程日期:7天

★課程與時段★
平日時段(星期一到星期五),任一時段,每次50分鐘
假日時段(請另洽客服人員)

詳細時間請洽官方網站詢問查詢

報名須知
1.學費不包括監理站之規費(報考費、學照費、駕照費、保險費等)
2.本學期課程自繳費起一年內有效,預期不得退費
3.監理站報考規費應遵照本班公布日期內,繳交服務台
4.學費應在開課前繳清。(報名時請繳訂金500或1000元)
5.術科計30節課(含道路駕駛),每節課50分鐘,除星期例假外,每日原則一節課
6.術科上課應請準時,遲到者不得要求延長補課
7.考試日期確定後,如非特殊事故,不得無故缺考(應事無法參加應考時,請事前提出報備)。如本班已完成報名手續,報考費仍應繳交,不予退還
8.中途退學者,開課日算起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扣除手續費,及學習鐘點費每節課程:1,000元

『店家資訊』
聯絡電話:0937-804-351
聯絡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後寮二路339號




















★官方網站★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個人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