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可說是每個家庭的必備品,能在炎炎夏日為您帶來一陣陣涼意,再也沒有比從豔陽的高溫下進入冷氣房還舒服的事了,也因為冷氣是如此重要的電器用品,因此平時的冷氣清洗保養就顯得十分必要,萬一出現問題而故障也必須盡速維修,否則真的會令人熱到受不了。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位冷氣專家昇昊冷氣工程行,身為花蓮冷氣維修推薦的他們能全方位為您把關冷氣大小事,另外還有水電相關服務,以下就帶您深入了解。

 

昇昊冷氣工程行提供全新冷氣販售服務,安裝也替您包辦,不管是大金DAIKIN、日立HITACHI、國際Panasonic、格力GREE、三菱重工、禾聯HERAN還是莎普羅SAPORO通通都有,若您需要汰舊換新的退稅補助,他們也很樂意為您申請,足見其對客戶的用心和滿足客戶需求的堅持,從冷氣清洗、安裝、保養到維修,還有冷氣舊機拆除回收都能一手包辦,這正是昇昊冷氣工程行能被稱為花蓮冷氣維修推薦店家的原因。除了冷氣之外,他們也有著多項水電項目,諸如水電維修及電線管路規劃換新、衛浴設備、加壓馬達、燈具安裝、代客安裝等等都能幫助您。

 

昇昊冷氣工程行的師傅擁有豐富經驗和冷凍空調乙級、自來水管配管丙級、室內配線丙級的專業證照,絕對能帶給您完美的品質,且他們會以客戶至上的態度用心處理每個案子,首先一定會先行到府進行場勘,報價上也秉持著誠信、透明化的原則,絕不會胡亂坐地起價或亂加價,就是想讓每位需要幫助的顧客獲得親民卻頂級的服務,可見花蓮冷氣維修推薦之名名不虛傳。

 

昇昊冷氣工程行是一間專業的冷氣工程店家,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冷氣服務,由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組成,擁有專業知識和技能,能夠進行各種冷氣系統的安裝、維修和保養,無論您需要安裝新的冷氣系統,或是需要對現有系統進行維修和保養,他們都能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最重要的是,他們注重每一個細節,注重客戶的需求和滿意度,期望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持續提供技術支持和售後服務。若您有冷氣和水電的需要,昇昊冷氣工程行值得您信賴,在此將花蓮冷氣維修推薦店家介紹給您。

 

更多花蓮冷氣維修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昇昊冷氣工程行

聯絡電話:0966-566-285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仁里村仁里3街70號2樓之3

FB:https://rink.cc/4r3o4

LINE:https://rink.cc/30i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