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清潔、調理、修復是照顧肌膚的基本步驟。但是過度清潔及沒有好好清潔都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甚至導致肌膚的保護力下降,加上年紀增長雙重殺傷力,肌膚變得又乾燥又敏感。所以今天邦妮子就要來板橋芊碧恩為臉部大掃除,特別選了韓國原廠水飛梭課程為肌膚好好保養!

 

◆ 板橋芊碧恩: 韓國原廠「水飛梭」,原廠認證安心!

位於板橋市中心,地點跟交通都很方便的芊碧恩,不僅已有25年的實際美容經驗,且擁有原廠水飛梭的專業證書。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的裝潢溫馨舒適,一進到裡面就讓人感到很放鬆!種類豐富的美容相關產品,彷如美容診所般專業,非常期待即將開始的水飛梭課程。對了,建議如果來做水飛梭課程的話記得不要帶妝,如果有妝也不用擔心,老師也會細心幫妳卸妝,然後再敷一層化妝水軟化角質之後,接下來的水飛梭課程就要開始囉!

原廠水飛梭課程是以二段式保養,先充分為肌膚清潔角質後,再為肌膚好好補水保濕!所以第一步先用水飛梭渦旋清潔,軟化去角質與帶走殘妝、髒污、粉刺,接著老師會以純熟的手工技巧針對重點頑固的粉刺一顆一顆清理出來。第二步再用保濕精華水光注入,加強皮膚補水保濕,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最後一個步驟老師會再敷上一片保濕精華面膜為肌膚做最後的鎖水保濕,整個水飛梭課程大約40分鐘左右。全程感受真的很溫和舒適,感覺全身肌膚都活絡起來,實在太享受了!

 

◆ 水飛梭深層清潔與滋潤,做前做後大不同,定期保養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都以為沒有出門、沒有上妝,所以洗臉簡單洗一下就好了。其實空氣中的PM2.5、殘妝、灰塵等長期累積的髒污,都會造成皮膚的沈重負擔,接著痘痘、粉刺一顆顆冒出來非常惱人。所以定期為肌膚保養的工作真的不能偷懶,尤其做完水飛梭之後肌膚感受明顯,透白、滑嫩,滋潤感,整個都水水澎潤的感覺。想起之前同齡的朋友們常透露跟我一樣有上妝卡粉的困擾,現在乖乖定期做水飛梭保養課程之後,肌膚狀況整個大改變,痘痘粉刺也乾乾淨淨。所以再次提醒水水們清潔保養真的很重要,另外也要記得選用無添加過多成分的保養品才能真正減輕肌膚的負擔喔。

 

邦妮子部落格文章:https://reurl.cc/v7mNdL

 芊碧恩Instagram:https://rink.cc/jqwi6

芊碧恩官方LINE@:https://rink.cc/lodra

▲水飛梭二段式保養先清潔再補水保濕!
▲水飛梭二段式保養先清潔再補水保濕!
▲施做完水飛梭的原液,仔細看各種細小的粉刺都被清潔而出
▲施做完水飛梭的原液,仔細看各種細小的粉刺都被清潔而出
▲水飛梭課程後會敷上面膜加強保濕
▲水飛梭課程後會敷上面膜加強保濕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環境非常溫馨舒適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環境非常溫馨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