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店 #台中西屯花藝設計 #西屯區花店推薦 #中部花店推薦 #客製化花禮 #盆花代送 #永生花 #高架花籃 #蘭花 #台中婚禮捧花訂製 #會場花藝布置 #喜慶花籃 #西屯區觀賞花訂購 #情人節花束 #台中求婚花束 #生日花卉 #代客送花

 

台中市西屯區的"鶴的花卉"成立於民國80年,以鮮花販售起家,本著用心踏實的服務理念,以及創新求變的精神,精心為每位顧客打造專屬花禮。

秉持著貼心的服務與傑出的花藝設計,提供客製化花束的服務,讓每一位顧客的心意可以完美呈現出來。


『店家介紹』

鶴的花卉成立於民國80年,以鮮花販售起家,本著用心踏實的服務理念,以及創新求變的精神,精心為每位顧客打造專屬花禮。


About“鶴的”

HERDER,〝鶴的〞台語諧音是〝好ㄟ〞我們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與品質,用花來傳遞最真實的情感與故事,讓每位收花人擁有最愉悅的心情及笑容。

我們秉持著貼心的服務與傑出的花藝設計,經過二十年的努力,逐漸累積客戶的讚美與信任。

提供專屬的情人花束設計,以及精緻花禮花籃與小品盆栽等服務。

『訂購方式』

☛網站訂購 
請直接搜尋【鶴的花卉】進入官網或是使用網址【https://www.hd-flower.com/】進入官網

☛電話/傳真訂購
請撥打電話【04-2707-2505】

☛LINE訂購
加入LINE ID【0427072505】

『訂購流程』

☛盡量請於,送花日期前3-5天 前完成訂購手續,如遇特殊節慶假日請儘量提早做詢問訂購,以利於作業準備。

☛更改訂單請於營業時間內電洽本公司,原定送達時間前24小時內不得取消訂單。

※週六週日 不承接 “當日急送” 訂單,敬請見諒。

『服務項目』

☆永生花/乾燥花
☆花束
☆盆花
☆禮盒花
☆高架花藍
☆盆景植栽
☆蘭花
☆多肉盆栽
☆捧花/胸花
☆接待花

訂購專線:04-2707-2505
傳  真:04-0707-279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8:30-19:00,週六 8:00-17:00,週日店休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86號


鶴的花卉 官方網站

LINE ID 【0427072505】

FB粉絲專頁搜尋 【H.D Flower 鶴的花卉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更多精彩花禮請至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