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清潔公司推薦 #竹北清潔公司 #新竹市環境消毒 #竹北學校清潔 #機關團體清潔 #社區消毒推薦 #新竹社區清潔 #機關團體消毒 #新竹室內消毒推薦 #竹北鐘點清潔 #新竹市居家清潔 #竹北居家打掃 #新竹辦公室清潔 #竹北大掃除 #新竹洗水塔 #新竹工廠清潔 #竹北洗水塔 #竹北社區清潔

 


新年新希望,同時期盼整潔環境,但平日沒時間整理家務,又希望更美好居住空間,潔美聽見您的困擾,潔愛你家、美如己家,嚴格篩選適合清潔人員,提供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


商品介紹

秉持著『專業、誠信、細心』三大原則

因為了解您的困擾,知道您沒有時間整理家務、需要更潔淨更美好的環境、所以我們媒合適合的清潔人員,提供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

我們透過嚴格的人員篩選,採用了更加有效率的兩人組合進行作業,完善的教育訓練及教導人員正確的服務態度,為了讓客戶短時間內就能擁有整潔舒適的家,建立有別於傳統清潔業的素質及專業能力。

潔愛你家,美如己家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
★新居交屋清潔
★機關團體清潔
★學校社區清潔
★公司工廠清潔
★外牆地板清潔
★鐘點管家
★水塔清洗
★環境消毒

預約流程
我們的服務預約流程如下:

➤線上預約
跟著步驟填寫資料,輕鬆預定清潔服務
➤確認付款
多元方式供您選擇,方便、快速、體貼
➤到府清潔
服務當天專員提早十分鐘到場溝通細節
➤服務驗收
清潔完成後,帶領客戶逐項檢查驗收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例假日公休)
聯絡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96號
免費專線:0800-035779
預約專線:03-523-0578

★官方網站★


★【潔美清潔工程行】FB粉絲專頁★
★【潔美清潔工程行】環境消毒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