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汽車玻璃修補 #新北市汽車玻璃換新 #雙北市玻璃刮傷 #羅斯福路玻璃拋光推薦 #文山區汽車防漏水施工 #汽車大燈霧化 #台北專業修理玻璃 #汽車玻璃維修中心 #台北汽車玻璃拋光 #台北汽車玻璃修補 #專業玻璃拋光修補
 

汽車玻璃修補將是你最省錢的投資!

1、累積30年的修補經驗

2、花費只要前擋價格的1/10

3、修補時間只要1小時

4、修補後提供終身保固!
       (無效、全額退費)

5、汽車總代理指定施工




商品介紹

美國專業汽車玻璃修補中心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33號1樓。我們的營業項目包括汽車玻璃的修補、汽車玻璃的換新與汽車防盜辨識系統施工、汽車零配件鍍金24K金;另售有汽車玻璃修補專業級工具、汽車玻璃修補DIY套件、汽車玻璃修補耗材和藥水等。

每一年,我們平均幫客戶修補上千輛裂損的前擋風玻璃,敝公司一向秉持著專業及著重效率的信念,因此也廣受顧客的好評與信賴,為了維護您行車的安全,請不要忽視破損的擋風玻璃可能造成的危險。

本店堅持以汽車玻璃修補為主要的營業項目,十多年來不斷鑽研最新的技術來回饋廣大的消費者,並與美國U.S.Windshield Repair公司技術合作,引進最新的修補器材。經過十多年慘淡的經營,服務過上萬位車主及各式各樣車種,經過口碑相傳,漸漸已成為北部知名的汽車玻璃修補店家,只要您對汽車玻璃有任何疑問,均歡迎來電洽詢,本店將會給您最專業的答案。

服務項目

★汽車玻璃修補
★汽車玻璃換新
★汽車玻璃刮傷處理
★汽車大燈霧化拋光
★汽車玻璃漏水維修
★汽車防盜辨識系統施工
★汽車零配件鍍金24K金
★汽車玻璃修補專業級工具
★汽車玻璃修補DIY套件
★汽車玻璃修補耗材和藥水

『店家資訊』
聯絡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33號1樓
服務專線:02-29306188 / 0933-037-438 / 0936-588-14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


★【黃老闆的補玻璃店】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