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美食推薦 #永和網美咖啡廳 #中永和美食餐廳推薦 #中永和咖啡廳推薦 #中永和文青餐廳 #中永和自然系造景餐廳 #網紅餐廳推薦 #永和輕食推薦 #中和花草系咖啡店 #手沖咖啡推薦 #植物系花草餐廳 #北部花草系咖啡店 #中永和美食推薦 #中永和咖啡廳推薦 #中永和美食咖啡廳 #中永和輕食推薦 #中永和咖啡廳 #中永和咖啡店推薦 #永和咖啡廳 不限時 #永和咖啡廳 早午餐 #永和咖啡館 #永和咖啡店推薦 #永和咖啡廳 #永和咖啡廳推薦 #中和咖啡廳 #中和咖啡廳推薦

 

Wo草是一間藏身在新北市永和區巷弄裡的文青小店,擁有寬敞的空間還有舒適的沙發,一邊吃著招牌的手工pizza再配上一杯老闆手沖的咖啡,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

店內更是有不少適合拍照打卡的小角落,也許下一個網美就是您唷!!


『店家介紹』

 2019年10月26日誕生於忠孝街偏僻的小巷內的Wo草複合輕食搬遷啦!已搬遷至永和區永寧街81號,以全新面貌呈現的Wo草咖啡餐廳,於2020年10月30日正式上線啦!

全新風貌的Wo草咖啡餐廳,雖然更改了地址、更改了店名、調整了菜單,但不變的是老闆媽媽的好手藝和老闆的熱忱服務。

寬敞的空間,鳥靜花喧的院子,滿眼綠意盎然,舒適的桌椅沙發,讓您享受在世外桃源般的環境中用餐,品味著充滿家庭溫度的手作料理。

帶上親朋好友相聚於此,喝杯下午茶,吃頓晚餐,用您美麗的雙眼來發現這裡的美吧!

『店內提供』

☆手工披薩Pizza
☆司康系列
☆Wo草燉飯
☆Wo草烤餅
☆手沖咖啡,氣泡飲,果汁,各式茶類
☆Wo草手工蛋糕,餅乾

服務專線:02-2929-0019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三,週四,週日(11:30 ~ 22:00)
     週五及週六(11:30 ~ 23:00)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寧街81號 (謝政璋皮膚科斜對面7-11巷子內的黃色圍牆)


☛特別公休日將會另行公告,請留意粉絲專頁☚

※店內現場較繁忙,如需要預約,請於營業時間來電(02) 2929-0019


FB粉絲專頁搜尋 【Wo草咖啡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