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太陽窗簾 #全台唯一小太陽 #高雄窗簾安裝推薦 #小太陽平價窗簾網 #高雄到府安裝 #免費丈量 #鳳山窗簾估價 #PVC塑膠耐磨地板 #木紋地板施作 #傳統窗簾 #蛇型簾推薦 #捲簾推薦 #調光簾 #蜂巢簾 #窗紗 #手工窗簾購買 #客製化 #壁紙施工 #壁紙設計訂製


全台灣唯一的小太陽窗簾,請認明高雄小太陽,絕無任何代理商。

小太陽窗簾是一個友善友愛的公司,每個員工都是非常認真為每位顧客服務,我們有10年以上專業經驗,品質誠信服務是我們的保證,我們不光是窗簾店,也是布藝的藝術家,提供專業的服務及丈量,多樣化的選擇為您家中空間與光線搭配製作專屬窗簾。


☛全台僅此一間,請認明"小太陽平價窗簾網"絕無任何代理商或廠商☚

『店家介紹』

☛空間與光線間密語的販賣所
空間與光線的關係如果是一對戀人,"窗"絕對是他們交流的媒介,那麼"簾"就等於戀人間的甜言蜜語,維持著彼此間的和諧與親密,然而小太陽平價窗簾網就是販售和調和這段關係蜜語的場所,專業的服務及丈量,多樣化的選擇為您家中空間與光線搭配製作專屬窗簾。

☛小太陽 ‧ 帶給您與眾不同的藝術品
小太陽是一個友善友愛的公司,每個員工都是非常認真為每位顧客服務,我們有10年以上專業經驗,品質誠信服務是我們的保證我們不光是窗簾店,也是布藝的藝術家,用心經營近10餘年來,期許能給客戶一種不同於傳統窗簾單純要求遮蔽及隱私,而是結合需求與美的藝術裝置。不論居家豪宅公司、我們可提供最新產品,讓美感帶給您高雅的生活環境,並提高居家生活品味用心經營,最好的服務都在【小太陽平價窗簾網】,是您最佳的選擇。

『服務項目』

☆廠家直供
☆專人服務
☆免費丈量
☆專業品質
☆團隊施工

免費專線:0800-721-177
營業時間:9:00 ~ 19:00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09號


小太陽平價窗簾網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搜尋 【小太陽平價窗簾網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