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泰式餐廳推薦 #屏東泰式料理推薦 #墾丁平價餐廳 #墾丁泰國菜 #墾丁旅遊必吃 #屏東推薦旅遊餐廳 #墾丁南洋風餐廳 #墾丁大街口碑料理 #墾丁大街特色餐廳推薦 #部落客推薦墾丁必吃 #墾丁好吃美食推薦 #網友激推 #墾丁合菜餐廳 #泰國主題餐廳 #好評

 

恆春半島上的第一間泰式餐廳,店內不論是餐點,餐具,裝潢甚至到擺設都有著濃濃的泰國風情。

餐廳位在墾丁大街上,是許多觀光客來墾丁必來的地方,老闆為了要保持店內餐點的高水準,也經常前往泰國學習,研發新菜色,是一間值得推薦給網友的餐廳唷!


『店家介紹』

☛恆春半島上第一間泰式料理餐廳☚

☛飄香20年的老店☚


曼波餐廳位於墾丁國小的對面,是一家純正的泰式料理的老店,店內不論擺設、佈置、音樂、氣氛、餐具都充滿泰國風情,老闆堅持品質,時常前往泰國,採購食材研發菜色,因此店內一直維持高水平的口味,值得推薦給網友泰式酸辣的美食餐廳喔!

『熱門菜色』

☆泰式奶茶
☆涼拌海鮮
☆酸辣海鮮湯
☆打拋豬肉
☆檸檬清蒸鱸魚
☆紅咖哩椰汁雞肉
☆月亮蝦餅

美食專線:08-886-2878
營業時間:午餐-->11:00 ~ 14:30,晚餐-->17:00 ~ 22:00
地  址:屏東市恆春鎮墾丁路21-4號


FB粉絲專頁搜尋 【曼波泰式餐廳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