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行租車 #后里自行車出租 #腳踏車出租中心 #單車原地租借 #代客叫車 #台中自助旅行 #親子國內旅遊 #后里鐵馬道 #東豐綠色走廊 #后里火車站 #台中推薦景點 #安心旅遊 #首選 #貼心服務

受疫情限制國內旅遊夯起,來段不一樣的台灣之旅吧!暢遊台中后里鐵馬道及東豐綠色走廊,騎上單車,一輪輪的車印,踏上這段中部風景旅程,享受不同的安心旅遊。



店家介紹

提供單車原地租借,還提供甲地租車乙地還車,代客叫車等貼心服務。盼能讓所有來到后里的大小旅客都有最新最好的愉快旅程,也更深度了解這美麗且富具人文風情的花都后里。

【奇典租車】為方便到后豐鐵馬道及東豐綠廊自行車道騎車遊玩的朋友,提供單車、自行腳踏車、電動車、親子車、協力車、四輪篷車租賃、買賣,低碳一日遊,是學生、無車、不想開車出門旅遊的最佳選擇。

【奇典租車】有石岡店及后里店,后里店位於后里火車站右前方,只要搭火車至后里火車站下車即可直接租車暢玩后豐鐵馬道及東豐綠色走廊;石岡店則位於豐原客運"石岡水霸"站(可搭車至豐原或東勢)。

服務項目

➤自行車系列車款:
✦18雙避震單車              100元
✦18前避震淑女車          100元
✦18前避震鋁合金單車   100元
✦捷安特18速登山車       150元
✦捷安特6速淑女車         150元
✦捷安特21速登山車     200元
✦不同步協力車               250元

➤電動車系列:
✦親子電動單車     300元/次(約2~3H)
✦雙人電動車         500元/次(約2~3H)
四人電動蓬車1200~1500/次(約2~3H)

『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930-681-103/0961-280-877
營業時間:08:00-19:00(周末及假日順延一小時)
店家地址:臺中市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21號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加入好友:


★【奇典租車】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