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下午茶推薦 #手工甜點推薦 #蘆洲手工蛋糕 #冰淇淋泡芙 #檸檬塔 #法式甜點 #水果塔 #蘆洲下午茶專賣店 #奶酪 #咖啡廳 #文青下午茶 #網美下午茶 #甜點外送 #foodpanda

 

位在蘆洲的甜點店,有風味塔、泡芙、司康麵包、奶酪等。每個口味都經過無數次的配方比例跟口味的改良,而且根據不同的水果產季會有季節限定口味。



▲看更多資訊

『店家介紹』

這間小店位於蘆洲,小廚娘在早期對於做甜點就非常有興趣,常自己在家開發各種麵包啊、蛋糕啊等甜點的新口味或新樣貌,今年總算是如願有了自己的一間小店面,店內有著溫馨的小空間,也有內用的位置。
小廚娘是以做水果塔萌芽的,所以不少水果風味塔的口味,每個口味都經過無數次的配方比例跟口味的改良,而且根據不同的水果產季會有季節限定口味,而不只風味塔,泡芙、司康麵包、奶酪等,也是店內會出現的品項。也有搭配的飲料,咖啡、蘋果西打、可爾必思等等。

『服務項目』

☆手工蛋糕
☆手工甜點
☆手工泡芙
☆下午茶

預約專線:0919-813-219
營業時間:12:00 ~ 21:00(週一公休)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158巷14號

CIAO手工甜點專賣

FB粉絲專頁搜尋 【CIAO手工甜點專賣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