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客製化訂製手工皂 #台南手工皂 #手工草本沐浴皂 #純萃自然手工皂 #手工艾草香氛皂 #必買手工香芋香皂 #台南市植物手工皂 #母乳手工香皂 #隨身洗手皂 #潤白滑嫩親膚 #台南手工皂教學課程 #南臺灣純手工肥皂製作 #低溫冷製 #無添加 #送禮自用 #草本左手香舒膚皂 #純萃自然手工皂 #精油手工皂
 

【三沐手工皂】成立於2018年,因自身放射線治療而敏感的皮膚需要純天然的清潔用品而投身純手工製作香皂的領域,更因為感受到手工皂帶給肌膚的舒緩及滋潤,一頭栽進研究冷製手工皂設計及製皂的知識當中。在製皂這條路上,因為香皂是與肌膚最親密的日用品,所以我們秉持著【三薰三沐】謹慎的態度來製作每塊手工皂,讓使用者可以溫和無負擔地潔淨身體肌膚,沐浴後的廢水更可以在24小時內快速地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及負擔;不只親膚,更取之於天然、用之於自然,友善地球,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店家介紹

【三沐手工皂的萌芽】
成立於2018年,原本只想為自己因放射線治療而敏感的皮膚製作合適的清潔用品,因感受到手工皂帶給皮膚的舒緩及滋潤,而一頭栽進研究冷製手工皂設計及製皂的領域。
在製皂這條路上,一直秉持著【三薰三沐】謹慎的態度來製作每塊手工皂,讓使用者可以溫和無負擔地潔淨身體肌膚,沐浴後的廢水更可以在24小時內快速地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及負擔,友善地球,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三沐手工皂使用材料】
三沐嚴選優質的油品,以食用油品為優先考量,並於開封後的單元、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油品冷藏保存,以確保油品品質之穩定性。使用RO純水來製作手工皂,隔絕水源中的的金屬離子,讓製作出的手工皂品質更加穩定。產品中淡淡的香氣皆來自嚴選精油,未添加化學合成香精。

【冷製工法Cold Process】
以低溫(攝氏45度以下)冷製工法保留油品及添加物的營養成份,並在24小時溫、濕度控制之優良環境下晾皂。讓每塊冷製手工皂皂化完全,手工皂特有的弱鹼性無需添加任何防腐劑、硬化劑,皂化反應中自然生成的甘油更是保濕的主要成份。

【三沐工作室Samu Studio】
已申請營業登記及免工廠登記
統一編號:47960710
臺南市衛生局檢查後之合法手工皂製造、販售業者
免廠登之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發文字號:南市衛食藥字第1070071160號
連絡電話:0912-302-050

★官方網站★

【三沐手工皂】FB粉絲專頁













手工肥皂製作 低溫冷製 無添加 送禮自用 草本左手香舒膚皂 純萃自然手工皂 精油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