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首選美食 #酸菜白肉鍋 #新北市江浙特色料理 #大坪林捷運站 #江浙美食餐廳 #東北私房菜 #東北酸菜白肉鍋 #新北美食推薦 #家鄉味 蔥油餅 #團體聚餐選擇 #代客外送服務 #養生美味

人氣招牌風味極佳『正宗酸菜白肉鍋』,東北風味酸中帶有香脆,自製酸白菜及白肉為鍋底,加入手工飽滿川丸子,搭配韭菜花特色沾醬及特調豆腐乳,征服每個挑剔的味蕾!另有江浙特色菜餚,新店美食首選,真心推薦給您!



店家介紹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老蔣的家鄉味】,人氣招牌風味極佳的『正宗酸菜白肉鍋』,與江浙特色料理私房菜,讓人大快朵頤,如此美味的料理,您絕對不能錯過!

最受歡迎的招牌『正宗酸菜白肉鍋』,適合與親友一同共享, 東北風味酸白菜,酸中帶有香脆,自製自然發酵的酸白菜及白肉為鍋底 ,養生美味,手工川丸子口感獨特,沾取以韭菜花醃漬而成,獨特的風味的『韭菜花醬』,以及獨家特別調製的『豆腐乳醬』,絕對能夠完全征服每個挑剔的味蕾!

具有獨特風味的江浙佳餚料理,提供經濟合菜、私房料理、商業套餐料理,多樣選擇豐富,無論是家庭、團體聚餐、上班族、個人,【老蔣的家鄉味】都是用餐的最佳選擇!

各式正宗東北淮陽料理、私房菜 、小吃, 另有網友推薦手工製作的豆沙鍋餅, 蔥油餅、醬牛肉捲餅、鍋貼、咕咾肉等, 餐點多樣選擇,即使天天品嚐也不會膩。

道地佳餚、正宗好口味、新店美食首選,【老蔣的家鄉味】真心推薦給您!

『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2-2218-218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2之2號




















★官方網站★


▼LINE加入好友:

★【老蔣的家鄉味】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