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忙的生活中,朋友間適時的聚會暢談,成為了人們放鬆身心、感受歡樂氛圍的重要方式,而這時場地的選擇可說是至關重要,今天要來介紹的新北三重熱炒店推薦「生猛活海鮮」就是當地民眾聚會小酌、宵夜的首選,以各式新鮮材料端出的道道美味,搭配一口飲下的清爽啤酒飲品,打造能開心暢談的氛圍就是如此簡單,以下就來為您介紹一番,他們究竟有何魅力能成就推薦之名。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上的「生猛活海鮮」,成立於民國91年,秉持著「用最新鮮的海鮮材料,帶給客戶們美味又歡樂的聚會體驗」的簡單經營理念,提供愛吃海鮮、美食的民眾一個聚會小酌、宵夜的絕佳管道,店內所有海鮮材料如:螃蟹、魚、蝦子、龍蝦都是由老闆親自嚴格挑選,另外淡菜等品項的口味,也都是經過層層把關後的傑作,此般美味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在這樣良好的服務態度與高品質的佳餚相互搭配下,不難看出他們為何能有新北三重熱炒店推薦之名。

 

主打多元化熱炒美食的新北三重熱炒店推薦「生猛活海鮮」,更有提出3000-8000平價價位的合菜、桌菜服務,全方位守護客戶聚會方面的一應訴求,在炎炎夏日中成為不只是當地民眾,乃至全新北市都是屬一屬二的聚會小酌、宵夜聖地,雖有著新北三重熱炒店推薦的美名,但老闆卻不因此而自滿,依然不斷精進自家菜色、材料品質與品項,勢要打造民眾都能盡情暢談釋放壓力的最好去處。

 

此外,「生猛活海鮮」的創辦人同時也有在三重地區開設火鍋店,名為「辣貴妃鴛鴦火鍋」,供喜愛火鍋的民眾也能有不怕踩雷的優質用餐管道!店內所有材料同樣皆經過老闆的層層把關,讓每位來客完全不需擔心。

 

聚會小酌不僅是一種社交活動,同時也是能放鬆心情、增進人際關係、品味美食和創造美好回憶的方式,在這個充滿壓力的社會中,與好友們一同打造歡樂的回憶,渡過一段難忘的時光,若您近期內也有想要找尋聚會小酌地點地計畫,亦或您愛吃消夜但卻找不到滿意的熱炒店,那麼新北三重熱炒店推薦「生猛活海鮮」會是您的好選擇,馬上點擊以下連結獲取更多資訊,他們等著您的大駕光臨!

 

更多新北三重熱炒店推薦、三重火鍋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生猛活海鮮熱炒店

電話:02-8976-162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7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10點半至凌晨2點

Google地圖:https://rink.cc/kiv8j

 

辣貴妃鴛鴦火鍋

電話:02-2975-06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7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

Google地圖:https://rink.cc/149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