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推薦 永康搬遷首選 台南店面遷移推薦 台南搬家公司 永康搬家公司 台南永康優質搬家 台南永康大小搬家 大台南精緻搬家 台南市吊車搬運 永康區學生搬家 辦公室遷移 展場布置搬運 全省回頭車搬遷 台南工廠搬遷 永康傢俱搬運 台南鋼琴搬運 搬家免費估價 廢棄物搬運作業 永康公司遷移

『專業水準、細心熱忱、顧客至上』的服務,新恒搬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店家介紹

在生活上免不了會遇到需要搬家的時候,許多人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上網找了便宜的搬家公司,卻遇上品質與水準都很差的不良廠商,好不容易將傢俱就定位之後,就提出需要加價的要求,當下真的是求助無門。所以搬家需要找個誠信良好、價格公開、正派經營的搬家公司,才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新恒專業搬家】訴求『顧客至上』的服務指標,專業人員會先到遷出地點堪場及免費估價,價格公開透明化,談妥後不會有後續加價的情況發生。堪場的同時,只要你有任何疑慮,新恒搬家的服務人員都會很細心的解說,讓後續在搬遷時,可以放心把傢俱及物品交給他們,在服務上真的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說到新恒搬家的服務人員,除了親切熱忱外,並且擁有非常好的素質與服務態度,這一點深深獲得許多顧客們的肯定。搬運當天專業人員會抵達遷出地點,將需要搬運的傢俱依照類型作適當的分類與包裝,搬運前會使用專業的保護膜,替傢俱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避免在搬運或移動的過程中受到損壞,運送至指定地址後,再依客戶指定位置擺設歸位。

『服務項目』
-住家搬遷
-學生搬家
-鋼琴搬運
-吊車搬運
-廢棄物搬運
-展場布置搬運
-工廠、公司搬遷
-全省回頭車搬遷


『店家資訊』
24小時服務專線:0970-553-53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巷27-5號


★【新恒專業搬家】FB粉絲專頁★
★【新恒專業搬家】星級店家★
▼【新恒專業搬家】官方網站


▼【新恒專業搬家】加入LINE好友:popo85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