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屬網製造廠、金屬網加工、金屬網製造、金屬網、點焊網、輸送網帶、電焊綱絲網、菱形網、樓承鋼板用吊筋、V型鋼筋、W型鋼筋、金屬網特殊加工,金屬網帶、鏈條式網帶、力骨式網帶、板式網帶、重疊式網帶、梯式網帶 專業金屬織網專家、客製化訂製金屬網、金屬網特別訂製

新北金屬網製造廠、金屬網加工、金屬網製造、金屬網、點焊網、輸送網帶、電焊綱絲網、菱形網、樓承鋼板用吊筋、V型鋼筋、W型鋼筋、金屬網特殊加工,金屬網帶、鏈條式網帶、力骨式網帶、板式網帶、重疊式網帶、梯式網帶 專業金屬織網專家、客製化訂製金屬網、金屬網特別訂製

 

經濟的高速發展,企業的快速生產都離不開自動化輸送系統,特別是當中輸送機的應用,更是物料搬運系統機械化和自動化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網帶是一種採用靜摩擦的方法,以摩擦驅動以連續方式運輸物料的機械。應用它,可以將物料在一定的輸送線上,從最初的供料點到最終的卸料點間形成一種物料的輸送流程。它既可以進行碎散物料的輸送,也可以進行成件物品的輸送。除進行純粹的物料輸送外,還可以與各工業企業生產流程中的工藝過程的要求相配合,形成有節奏的流水作業運輸線。不同環境的使用的網帶材質也有所不同,比如碳鋼、鍍鋅鐵絲,彈簧鋼等。應用工作環境的不同決定了材質的選擇。

 

位於新北市林口的『中證實業公司』專業製造自動化輸送網帶,擁有43年以上歷史,為國內知名的金屬網帶製造廠之一。中證實業公司製造的自動輸送網帶,主要供應各產業之零件及產品等生產製程中須高溫自動化輸送用的金屬網帶。尤其針對熱處理爐、窯爐、陶瓷與粉末冶金之燒結等超高溫自動化作業,其輸送金屬網帶,必須耐高溫達1,200℃。中證實業有限公司為各種金屬網專業加工製造廠,產品規格最齊全、交貨最迅速,生產各種工業用之金屬網,對於金屬網織造,品質要求均有特別嚴格管制,是您合作信賴的好伙伴。

 

『中證實業公司』─金屬網、點焊網、輸送網帶、電焊綱絲網、菱形網、樓承鋼板用吊筋(V型及W型)、各類金屬網特殊加工製造。

 

『中證實業公司』產品用途:電子高科技機械(TFT-LCD、電腦印刷電路板、被動元件…)超音波機械、食品機械、連續烘乾機械、熱處理 機械、玻璃機械、一般輸送機械、特殊輸送機械。產品材質:SUS 304#(耐腐蝕)、SUS 316#(耐酸鹼)、 SUS 310S314#330#NI80(耐高溫)、SCM鉻鉬線、72C硬鋼線(耐磨損)、軟鋼線、鍍鋅鋼線及其它特殊線材。

 

 『中證實業公司』擁有多年金屬織造技術之經驗,並堅持以『創新品質、信用第一"為經營宗旨,提供客戶快速的交貨期、最好品質、合理滿意價格,歡迎您來電洽詢!

 

『中證實業公司』服務項目:

●金屬網特殊加工製造

●點焊鋼絲網、吊筋

●菱形網、浪型網、平織網(一般浪網、平織網CT-120、浪形網、菱形網CT-118                            菱形網-1、菱形網-1)

●鏈條式網帶(鏈條式網帶-1、鏈條式網帶-2)

●力骨式網帶(扁線力骨式網帶CT117、力骨式網帶)

●板式網帶

●重疊式網帶(重疊式網帶-1、重疊式網帶-2)

●梯式網帶

 

『中證實業公司』營業項目:

新北金屬網製造廠、金屬網加工、金屬網製造、金屬網、點焊網、輸送網帶、電焊綱絲網、菱形網、樓承鋼板用吊筋、V型鋼筋、W型鋼筋、金屬網特殊加工,金屬網帶、鏈條式網帶、力骨式網帶、板式網帶、重疊式網帶、梯式網帶

專業金屬織網專家、客製化訂製金屬網、金屬網特別訂製

 

『中證實業公司』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603-2100

●傳真電話:02-2601-865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工四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