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 Shower Time 小時光寵物沙龍〗

本店堅持以寶貝開心美容為服務宗旨,用愛心、耐心,打造專屬我們的美好小時光。

 

〖環境〗

無籠、開放式空間,沒有籠子束縛,能自由玩耍,讓寶貝在小時光也能像在家中一樣舒心。

如想在現場等待寶貝的家長,經理也精心準備咖啡、茶點給家長享用!

 

〖預約制〗

堅持不趕時、不趕量採預約方式,一對一服務,讓寶貝在無壓力環境下享受美容。

 

〖洗劑〗

艾詩貝IV SAN BERNARD義大利進口-調理洗劑,選用無矽靈產品,可使皮毛強壯,密實及充滿光澤。

絲旺-嚴選歐盟有機雙重認證之植萃,洗淨後保持皮脂平衡。

 

〖消毒〗

嚴格把關無菌環境,採用次氯酸殺菌除臭水源,無毒無臭無刺激。每一位寶貝使用完畢的工具都會徹底消毒乾淨;使用空氣清淨機及循環過濾換氣系統,給寶貝最健康乾淨的環境。

 

※ 服務項目:精緻洗澡、精緻美容、精緻SPA

※ 全程手工吹整無烘箱(使用專業負離子+水離子大吹風機,呵護寶貝毛髮)

※ 美容價格均以現場報價為主(請帶寶貝來認識環境)

※ 擁有廣闊運動空間,專人貼心照顧,安心將您的寶貝交給我們!

※ 歡迎家長在現場陪伴孩子美容,共享美好時光

※ 立即預約小時光寵物沙龍讓您家寶貝體驗高級SPA!

 

專頁連結:https://m.facebook.com/showertimepetsalon/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東英七街13號

預約專線:04-2213-1700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方LINE:@showertime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wertime_pet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