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至今快逾40年,從草創初期,默默無名的路邊小販,由第一代老闆只以台灣本地水果零售,到現今加入第二代的多元銷售,一直在最有溫度的老城區「大同區」深耕,大稻埕跟拆除前的老圓環都是廣為人知的著名地標,在當時最繁華、人來人往的北車後站,旅社、職業介紹所林立,到現在的批發商圈,也都深深的影響著我們的經營模式。

 

以前人口多,在當時較不富裕的時空背景下,水果的獲利都是靠拚銷售量;當社會結構、經濟水準提高後,我們也跟著轉變成,以販售較精緻的本土、進口、日本水果為主軸。

 

一路從路邊小販,到店面銷售,都是靠著認同我們品質的在地客人與貴人們的相挺,才讓我們有機會,在當時競爭環伺的市場環境中立足,很多熟識的客人們,也慢慢的變成了能互相交心的朋友,這也是傳統市場中獨有的「人情味」!

 

隨著時代的變遷,傳統市場的人潮也開始走下坡,我們也思索著改變。從大賣場的興起、網路時代的來臨、電商崛起,我們也必須跟著開啟網路的銷售、宅配,也更增加了其它農特產品的服務,這還包括了本土的優質水產與肉類。

 

長時間的經營下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進貨選品時,職人般「頑固」的堅持,就算是低價位的水果,我們也是採高品質選果、CP值高才進貨,在海鮮、肉品、農特產品方面,我們也是秉持,品質要夠好、自己要敢吃,才會推薦給客人。

 

最後,歡迎各位朋友們來參觀選購,感受傳統市場才有的「人情味」。

 

非凡電視台"台灣真善美"節目

水果達人系列 報導

https://reurl.cc/bRbZv6

(報導連結)